話說我們豪氣的拿了機車行給的地圖就開始我們的澎湖之旅,首先往北走,就是所謂的北環,第一個停留的點就是著名的澎湖地標--澎湖大橋。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10/28
2010/10/27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