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7/04/03

終於有人被我騙到了~ㄎㄎ...

終於有人被我騙到了~ㄎㄎ...Jess終於看破紅塵...決定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本來在想...要不要在blog上公佈的...,因為常來逛的朋友應該是蠻瞭我滴,Jess的blog除了和手工皂相關的網誌之外,幾乎不太有其他哩哩扣扣滴...但...走過這段打皂的日子,Jess的打皂生涯受到各方皂友的鼓勵及支持,即便是現在,因為近期工作較忙的關係,Jess打的皂少了,blog更新也不勤了,但...大家對Jess的支持仍是不減...因為這樣,所以希望把Jess的喜悅與大家分享....
順便昭告天下:「終於有人被我騙到了!!」ㄎㄎ... (奸詐笑著的Jess)

【下圖】這是我和小冠婚戒...沒有傻傻發亮的鑽鑽,只是很樸素又堅固的鉑金...很素吧!~  ^^
除了樸素的婚戒之外,我們的婚禮也是簡單的公證儀式唷~
所以沒有舉行訂婚的儀式,但還是要請同事吃吃喜糖,一起沾沾喜氣啦~
【下圖】我和小冠特地去挑的喜糖盒,粉紅色的心型鐵盒,裡頭裝了滿滿的幸福...
要和大家分享喔~
【下圖】心型喜糖盒上是兩隻婚禮熊...


20 則留言:

  1. jess~~
    哇,恭喜妳.....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到時一定要放上妳們的結婚照上來讓大家沾沾妳們的喜氣啦
    我等泥哦^^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娟~
    不瞞妳說,我們連婚紗照也沒去拍ㄟ...
    因為小冠個性“害羞”(ㄏㄏㄏ...)
    其實他不喜歡拍照啦~ ^^"要他擺出那些拍照的姿勢,他大概會很不自在&極度不自然,所以就...省下了,
    反正拍婚紗或是婚禮...我覺得這只是一個過程,重要的是以後的生活唄~所以說....
    我沒婚紗可以show啦~  (拍謝捏)

    回覆刪除
  2. 恭喜!
    第一次留言。很喜欢你的blog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土撥鼠~
    歡迎你來逛嘿!很高興你喜歡我的blog...
    你的名字真是可愛哩! ㄎㄎ...
    (幻想你是否有著土撥鼠般可愛的小暴牙...)

    回覆刪除
  3. 哇..親愛的jess..
    我才沒來多久(突然覺得我應該是吉祥物..哈哈哈)..妳就要結婚了..恭禧妳呀^^..
    我也要看結婚照喲^^..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趕快生個小北鼻..就可以做母乳皂了^0^..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nico cat,
    呵呵呵...是阿~拖大家的福哩!jess才終於嫁出去哩...ㄎㄎ
    結婚照哦....ㄟ....我們沒去拍婚紗....所以....
    其實咧~因為小冠習慣低調,所以我本有想說要拍一張那種古時候...就我們看爸媽那年代,兩個人穿著禮服直直站好那種,可是...應該沒人會理我們吧?再說租個婚紗就光照那張不符成本效應,所以...之後就作罷!~ =_="
    可我後來有想到喔~等我們去蜜月時再自拍一些照片,那樣的照片應該就比較像原來的我們,比較自然,又富紀念性...
    到時~再把蜜月的照片po上來囉~  ^^

    回覆刪除
  4. jess
    我從泰瑞莎那兒過來的,
    一來就看到這天大的好消息^^恭喜妳!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jasmine,
    謝謝你的祝賀~ jess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是大大大幸福捏,
    ps.我跑去妳家偷晃了一下,嘿嘿...剛好同事今天用$49換購一條德國小甘菊護手霜給偶捏,ㄎㄎ...好巧...聽jasmine用後覺得不錯,這條我也要好好來給他用用...

    回覆刪除
  5. 哇哇哇~
    恭喜jess要加入我們這群已婚族,成為會員之ㄧ~
    歡迎加入喔~
    我覺得那個婚戒很美^^
    誰說一定要有鑽石才漂亮?這樣其實也有很多意義
    而且更實戴~~
    anyway,恭喜恭喜阿~~
    不過,jess有沒有自己打婚禮皂??很好奇說~~呵呵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羊咩咩~
    嘿呀~我是聽了你的勸阿~才步入這...婚姻的...聖殿裡... 
    現在變成已婚族,拜託讓我加入會員吧!~我要蛻變成...已婚皂族會員拉~
    對啦~多謝妳對我們婚戒的讚賞捏,因為大多數人的反應都是...會不會太素了?不過真的好處就是實戴啦,現在天天戴著也不會覺得太醒目或浮誇哩,(別理我,我現在學小冠愛搞低調...ㄎㄎ...)
    唉~講到婚禮皂...我就...只能嘆息...為何哩...這話又得重頭講起,話說我們原先就打算今年上半年要去公證,所謂上半年期間還蠻長的吧,所以就有打算到時可以打個婚禮皂,因為我們沒大肆宴客,就只有請雙方親友而已,所以數量也不必多,醬我就可以好好發揮,弄個精緻版婚禮皂是吧?熟知...那位先生聽他同事說還是挑個吉時良辰好,於是拿了我倆生辰八字去合,這一合竟發現,適合我們的日子要嘛就要到7月(國曆),要不就得趕在4月,ㄚ就去看了阿,如果不依那看好的日子結又覺得怪怪滴,結果一切就變得超趕的,所以...哪裡有空去打啥婚禮皂啦~  >"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
    我要吃喜糖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紫魚,
    謝謝妳的祝賀哩~
    偷偷講...我那天在君君家看到妳的真面目了捏,真開心!!  ^^
    一直幻想著紫魚是什麼樣子呢,網路世界真是奇妙...

    回覆刪除
  7. 恭喜jess~
    賀喜jess~
    俗話說用騙的把到的好公才好用
    (呃.....其實是我自己說的,不要k我啦~~~)
    婚後多采多姿的生活真的是有很趣耶
    祝妳們永裕愛河喔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Fiona_芳,
    謝謝妳的祝福呢~
    這兩天過得還蠻開心滴,ㄏㄏ..雖然每天下班6點半多,但我還是堅持要煮晚餐(其實這又是jess的奸計之一啦~因為餓比較久就啥都好吃了,比較不會被嫌)
    我也希望小冠和我能永浴愛河...更希望我的奸計能不被識破 ㄎㄎ...

    回覆刪除
  8. 我想小冠被妳騙得很幸福吧
    ��___︿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沐皂,
    ㄎㄎ...正所謂儍人有儍福咩~
    笨笨滴...不要太精明,就不會太計較拉~!
    我想他一定覺得幸福低...(醬...有沒有暗示什麼?)

    回覆刪除
  9. 君君就是喜歡樸素一點的婚禮
    最好是去公證...可是我家人和男友家人都不肯
    拖久了,我就覺得結婚的事讓我很煩心~~
    想到婚後...現在就感覺痛苦起來.......
    就覺得妳這樣子真好...
    簡簡單單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嘿~君君,你也贊成公證囉~ 
    其實說真的,剛開始跟週遭的朋友或同事講的時候,也是引來許多人不解或測目,但...現在真的越來越多人去公證了耶~
    當然許多人會覺得結婚是人生大事得隆重的辦,這也是可理解的啦~只是...回過頭來想想,婚姻終究是兩人最後要一起生活,所以重點還是未來的生活吧~婚禮只是個過程,為了辦婚禮而弄得雙方烏煙脹氣的,也大有人在,但這樣也就違背了兩人當初要開心風光辦喜事的初衷呀~(我個人這樣覺得啦)
    去年去美國參加舅公女兒的婚禮,也算給我一點啟發啦~很難想像外國人(她嫁給美國人啦)會把婚禮辦在科學館?!但整個婚禮就是簡單又隆重,請來證婚人跟雙方摯親,人數不多,但很溫馨...
    君君可以跟男友好好商量取得共視,其實現在好多人都嘛回歸簡僕,把那些錢錢省下來,再去度個美好的蜜月...我覺得也是很值得哦~希望早日聽到君君的好消息啦~(快來加入已婚皂族會員喲!)

    回覆刪除
  10. jess~~
    哇,恭喜妳.....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到時一定要放上妳們的結婚照上來讓大家沾沾妳們的喜氣啦
    我要吃喜糖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daphne,
    謝謝妳的祝福!!
    我沒有拍結婚照啦~等我5月去蜜月回來再po照片上來喔~
    敬請期待...ㄎㄎ... ^^

    回覆刪除
  11. ㄟ......
    恭喜妳~ 也恭喜我自己~~ 噗~~~ ^+++^
    jess的婚戒看起來很不賴~~ ^^
    我的是未來婆婆送的~~
    傳統式的~~~ 平常應該不會戴出去的那種丫~  哈~
    大家一起幸福啦~~~ ^^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玲玲,
    這麼說你也...結婚了!!!!真是恭喜玲玲呢~
    哈哈...好棒喔!當初看你po入厝的文章時就覺得你應該好事已近,沒想到我們差不多時候結婚捏,
    嗯~玲玲,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婚戒反正就是個紀念,總之是小陳媽媽給媳婦兒的心意囉,將來再拿出來看時,一定很有感覺...  ^^

    回覆刪除
  12. 恭喜你哦
    歡迎加入已婚者的行列
    要請吃糖哦~~~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謝謝!!

    回覆刪除
  13. jess:
          恭禧恭禧。剛剛進來一看就好Tiffany好盒子哦
    果然是。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庭云媽,果然好眼力!! 
    我是從不懂啥名牌的台北慫啦~
    買了這婚戒後,有次我妹問我我竟忘了是啥牌滴,
    又跑去問小冠,結果吃了白眼哩...

    回覆刪除
  14. dear jess:
    恭喜妳即將步入禮堂了,我想小冠先生一定被騙的很幸福喔!
    妳現在應該先來做個婚禮皂了吧 ! 
    再過一年,哈~ 就要來個母乳皂了喔!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terisa,
    婚禮皂來不及了啦~~~嗚...(啜泣中)
    只好期待母乳皂囉!但...前題是生得出來啦~
    ok的話,一定是要來試試自個ㄦ的母乳皂低..ㄎㄎ...
    雖然有人一定又裝作那個暈倒在地的臉...ㄏㄏ...
    但~隨理他呀~不告訴他是哪顆他還不是洗得很高興...嘻嘻....(惡魔的jess)

    回覆刪除
  15. 矮唷~不用拜託拉~早在你公証的那時候
    你就自動成為會員拉~想溜都溜不掉
    戒指真的實戴才好,當年偶挑了一個??分(忘記了),式樣超簡單的婚戒
    結果我老公給我弄了個1克拉的來@@""
    那個簡直就像是那種老富婆戴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恐怖極了..
    我叫我家那口子拿去退(又很貴)我就是想到要實戴阿,現在我也還會戴呢^^凡事都是實在的好~老公也一樣,想必jess挑到的一定是個實在且不浮誇又低調的好老公不過婚禮皂的部份就可惜拉~我是因為當年還不會做皂~不然一定好好的來給她玩一下~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咩~
    1克拉的捏...咩妳竟然拒絕齁?雖然說...婚戒還是實戴的好,可是如果小冠搬了1克拉的來,我大概也會有「就收吧!」然後把它鎖在保險箱的衝動!ㄎㄎ...(虛榮中)
    不過呢,以婆婆媽媽的觀點來看,像jess妹嫁時,jess媽就一直叫jess妹挑大顆點...醬子女方訂婚時就會粉有面子啦~可jess妹當然也是考慮到實戴的問題,後來沒依jess媽的意思,只挑了顆30分的,但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小後悔,因為有鑲鑽的台子還是做比較高,jess妹還是會覺得不方便戴...
    話說回來~等以後jess變成貴婦時,就要小冠送個1克拉的來戴戴過過癮...(癡夢中)
    對呀~婚禮皂沒來得及打真是好可惜,從我打皂以來,自己就有幻想過耶,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但我還是有把一些庫存皂當成婚禮回贈小禮啦...

    回覆刪除
  16. 挖~才多久沒有來
    一來就發現有好事
    恭喜捏!
    到時候記得要給喜糖吃唷!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dear 米米,
    謝謝 ^^!
    ps.沒想到偶鬼混這麼久,大家還是會上我家來看看...
    讓我心生愧疚...

    回覆刪除
  17. 居然說自己未來的老公笨~
    真是敗給妳了耶~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ㄚ...ㄏ.ㄏ..ㄏ......沒啦....
    我是說他老實,老實啦~ㄎㄎ
    而且胸襟寬闊不會愛計較,雖然有時這樣很像很儍,都不會爭取自己的權益,可是換個角度想,吃一點虧也不會怎樣,反而因為這不計較的個性,生活過得很輕鬆...
    所以說,這算不算儍人有儍福哩?!    ^^

    回覆刪除
  18. 以後要戴面具出門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ㄎㄎ...

    回覆刪除
  19. 還沒有看到文章
    只看到第一張圖  及標題時
    以為大家是被你的包裝騙到
    結果點了標題 
    原來是喜事哦!^^
    恭喜你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有點老踏啦~~~
    但真心祝福你 "新婚快樂"啦~~~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謝謝virginia的祝福,偶會幸福滴...

    回覆刪除
  20. 恭喜啦~~~~一定要幸福喔!!!
    昨天妹妹訂婚了~~~看著兩人的成長MV兒時的回憶一一浮現
    人總是要長大
    要面對美一段人生階段
    希望每個階段都幸福快樂~~~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0 AM)
    謝謝綺
    希望綺妳也早日找到幸福的歸宿...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