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9/05/07

snow white

「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魔鏡總是回答:「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可是有一天…
魔鏡竟然回答皇后說:「皇后陛下,您的確是個相當美麗的女人,
但是白雪公主比妳更美麗。」…啥咪阿~
很久很久以前,某個國家的皇后在冬季生下了一個女孩,所以她被取名為白雪公主
皇后在生下公主不久後就死了,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皇后。
新皇后是個美麗驕傲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鏡…
阿這款皂跟這故事有啥關係!?あの~其實一點關係也沒,只是這款皂是白色滴,白到讓Jess的頭腦都變成一片空白,阿~~~~想不出名字啦~ (原諒Jess)


搞半天,阿翔已經把整個陽台都翻過來了,
把雨傘拖出來敲、衣架散落一地、衣夾子全部從盒子裡倒出來、安全帽扔在地上…
啊!!~~~~~~~~~~媽呀~齁~真的是…很掐ㄘ耶~

這款也是baby用皂(ps. ponpon我功課做完了)
唉~被奪命連環催的感覺還真是ooxx (很緊張)
我皂都還沒晾好,有人就已經衝到我家樓下按電鈴,阿~阿~阿~
不要這樣緊張啦~小冠有交待,Jess我一定會把皂好好的留著,不用這樣急啦!
不過話說回來,Jess也是經常一不小心就把皂皂給發完了,難怪人家要緊張。

配方: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 / 山茶花油 / 甜杏仁油 / 羊毛脂

《山茶花油》
含有豐富之蛋白質及維生素A、E等高抗氧化物質,
能使肌膚、頭髮處於良好狀態,且滲透性快,
使用後能迅速在肌膚表皮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調理膚質及保濕,
可減少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肌膚的損傷。

《甜杏仁油》
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含豐富礦物質、醣物及維生素、蛋白質,
為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保護作用,
溫和且親膚性佳,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及促進細胞更新。

講到這白色的皂…還真難拍照,對不到焦…冏rz。

4 則留言:

  1. 好白嫩細緻的皂兒喔~~!有甜杏和山茶花油,相信一定能起一堆白拋拋幼咪咪的細緻泡沫!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4 AM)
    雖然這皂兒還沒到解禁日...
    不過我想甜杏仁油加山茶花油肯定好洗!
    希望每個baby都白拋拋幼咪咪~
    當然囉~Jess自己也會A一塊洗洗ㄎㄎ...

    回覆刪除
  2. 好好笑喔~
    我看你,一定是被阿翔製造混亂的功力逼到
    所以學咩偷懶,拿塊腳踏墊就直接給她拍照了厚?!
    哈哈哈~~~
    雖然咩姨姨沒見過阿翔~可是每次從jess的描述當中
    覺得他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來jess家觀賞阿翔的把戲~是咩快樂的泉源之ㄧ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4 AM)
    ....啊~啊~啊~~~~
    竟然被咩識破了啦~~~
    Jess還自以為沒人會知道那塊是腳踏墊的說,
    咩你怎麼看得出來的?難道是剛好咩家有那一樣的腳踏墊?
    唉呀呀~沒想到騙不倒眼尖的咩呀~
    真的是...只要阿翔醒著,
    很難做什麼事,可是通常把他搞到睡時,
    Jess也不知不覺跟著一起睡著了...

    回覆刪除
  3. 厚!咩不必也有塊那樣的腳踏墊
    也會知道那塊是腳踏墊
    請別忘了,咩都說→→"學咩偷懶了咩"
    因為,咩常搞不出拍照的美美背景,只好拿腳踏墊來用ㄚ
    有空的話,歡迎到咩家瀏覽舊皂,然後大家來找碴
    安捏你就會發現,咩家很多腳踏墊柳~~~
    (深深懷疑,咩搞不好可以冠上腳踏墊女王的封號..囧)
    跟你說喔~家中寶貝這年紀是最可愛的
    雖然像你講的,很掐ㄘ~帶起來真是有夠累
    可是,等他大一點的時候
    你再回想他現在的各種動作,一定發自內心的覺得他可愛
    長大後你就不覺得他可愛了啦~
    (因為比較成熟了咩~~)
    偷偷跟你說,你算正常的,起碼是先把他搞睡
    你才不知不覺跟著睡著
    咩乾女兒的娘,有時候,女兒還沒睡著,她已經先不知不覺的睡着了......
    (萬一被他看到,一定會扁我,竟敢在別人家說他壞話~哈哈哈)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4 AM)
    哈哈!那咩你照相技術很優喔~至少我看這麼久都沒發現過你的背景是腳踏墊....
    其實坦白說,有時後我也是躺著躺著自己就不小心睡著了...
    有次就是我睡著了,但阿翔不知道已經自己在床底下玩了多久,把所有乾淨的尿布都從袋子裡挖出來,散落一地....還有床頭櫃的哩哩扣扣也扔滿地,我都睡到不知人~
    還是因為他頭撞到小床在哭我才醒過來...
    所以...咩乾女兒的娘是正常的啦~帶小孩真的是有夠累低~
    尤其白天又要上班,回到家已經累到不成人形,哪還有心思陪小孩子玩?只想趕快把他弄睡...講到這...Jess就自形慚穢...(我不是個稱職的媽)

    回覆刪除
  4. 說實在的..
    白的最耐看...
    可是我就怕它出現白斑...
    但是這也不是我能控制..
    只能快快用完它..
    你...還是說故事高手~~~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4 AM)
    是呀~娟,白色的皂一出現皂斑就特明顯,
    不過有時候皂斑出現也不影響皂的洗感,
    只要不是油耗,我還是會繼續用他呢~
    畢竟一塊皂的誕生...花費打皂人這麼多的心血,
    怎能討債呢?
    你說我是說故事高手喔?沒啦~我連故事都沒講完說...
    你就直說我搞啼雄就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