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6/12/24

Daphne‧友情のギフト


來自皂友Daphne的禮物哦~來看看有什麼好康的吧!! 

【下圖】『奢華』..這款奢華可是綜合許多款美皂的歐,難怪叫奢華呢,有紫草皂塊,珍珠皂塊,胡蘿蔔皂塊跟玫瑰乳果皂塊歐,是不是很奢侈呢?  ^^
【下圖】『淡斑美白皂』..這款添加了白芷,能解熱,抗菌,鎮痛,消腫排膿等效果,也能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黑色素,治療黑頭粉刺,跟防曬美白歐!除此之外,也加了薏仁...嗯~也是有效美白的大功臣之一。
【下圖】『珍珠美白皂』這款可是添加珍珠粉的美皂歐,此外還添加富含維他命e的小麥胚芽油,除了能提供肌膚養份之外,也能修護受損肌膚,對乾癬及濕疹問題的肌膚也很適合喲!
【下圖】『洋甘菊甜酪乳皂』淡淡的黃綠色,不用多說就知道絕對是添加未精緻酪梨油的溫和皂品,未精酪富含維他命A,B,B2,D,E跟蛋白質,卵磷脂及氨基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也是嬰兒及過敏性肌膚適用的油脂歐,我的最愛啦~洗了真的感覺很溫和耶!
【下圖】『廣霍香薑皂』..這款除了使用珍貴的廣霍香浸泡油之外,皂如其名,這款可是double的薑添加歐,〝薑汁+薑粉〞柔和的乳色系間,飄逸著一抹咖逼色...光看就讓人覺得溫馨滿懷的一塊皂。
【下圖】『珍珠粉紅石泥皂』添加粉紅石泥及珍珠粉,拿在手裡,淡淡幽香飄進嗅覺...真讓人愛不釋手...
【下圖】『天竺葵山茶花洗髮皂』...小巧的kitty...是不是很可愛哩!?這款是洗髮皂呢,主要添加山茶花油,山茶花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A,E,他的營養價值可不遜於橄欖油呢,其中的高抗養化物質,可以讓肌膚及頭髮處於良好的防護狀態歐,可是光看著口愛的kitty就覺得捨不得洗捏...

【下圖】妳-看看~妳-看看~連護唇膏,泡澡錠都來了捏!~紅色的那條是玫瑰紫草護唇膏,黃色的那條是甜橙潤澤護唇膏喲!齁齁齁~這個冬天,daphne已經把我把該準備的都備齊了呢!不過...泡澡錠被粗心的郵差伯伯給弄碎...只不過,還是可以泡的,因為daphne有把他好好的包起來呢,等我要泡時,可是要一滴都不浪費的給他灑下去泡...ㄚ!!還有還有...daphne~~那罐白色的是啥咪好料,我一直忘了問妳說,聞起來有點那種薄荷還是茶樹的味道哩,我偷偷抹一點在手背上,一下子就吸收了歐,剛抹時有點涼涼的,是抹的嗎?
以上,看得目不轉睛了吧!!要看更多好料的,可以去〝Daphn皂寶寶〞http://blog.sina.com.tw/daphne950119/ 挖寶歐,感謝Daphne送來的好禮,讓我收到皂禮時感動不已!這麼多好康,我這個冬天一定很溫暖...

1 則留言:

  1. jess
    那一瓶是珍珠迷迭香乳液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dear daphne,
    原來是珍珠迷迭香乳液!真的很不錯用ㄟ,
    雖然我之前還不知他是乳液,
    不過我已經偷偷試搽在手上好幾次,
    感覺用了很好吸收,而且味道也很清爽好聞,
    真是謝謝妳給了這麼多好禮,而且當中還被郵差伯伯a走一次
    很感動捏~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