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1/18

素顏

不化妝也很美。
我想這大概是對女人讚美的最高境界了...



 根據抽樣統計約有65%的女人沒有勇氣素顏出門
(Jess我就是其中之一)就算沒有痘痘、斑點,但臉色臘黃、黑眼圈等...也是驚嚇指數很高。
更何況,以上我好像都有哩~
 由中醫的觀點來看,
人的身體是由「氣」、「血」、「水」三個要素組成,
換句話說,調理好氣、血、水等問題可以說是開啟美肌的一把金鑰。

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是肝臟休息的時間,就算睡不著也得躺著休息,OS:話說...這段時間Jess通常我都還在ㄌㄨㄚˇㄌㄨㄚˇㄙㄡˊ
難怪最近皺紋狂增...
在臥室內點上自己喜歡的薰香,或喝點帶香味的熱茶,
都能幫助體內誕生良好的新氣,一覺醒來一定會發現肌膚超有光澤。

增加血液循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OS:自從生了阿翔之後,
運動就與我絕緣了,維持約10年的有氧舞蹈就別講了。
我想我現在惟一的運動大概就是拖地了吧..
(但如果工作忙碌沒時間,利用泡澡或足浴讓體溫上升,也可改善瘀血體質,
再搭配臉部按摩,更能恢復臉部肌膚的健康紅潤喔!

皮膚最夢幻的透明感,關鍵在於水,水嫩水嫩、blingbling誰不想呢?
體內要有充足的水分才能排除多餘毒素,
當然囉~皮膚的角質也必須含有充足的水份,才能正常的代謝、脫落。
不過一味的灌水並不會讓皮膚漂亮哦~反而會造成體內積水。
因此正確的喝水方式要是品酒一樣一口、一口慢慢喝,
讓水份充分被細胞吸收後再喝下一口,這樣就對了! (阿翔的口頭禪)
最後咧~持續的保養當然也不能少,完整的保養才能持續保持肌膚的活性,
讓你由內而外的透亮,成為一個完整的素顏美人!
so...快來提升自己的素顏戰鬥力吧!

講到最近突然驚覺....哇咧~Jess偶快要40歲了哩!!! (整個狂受打擊ing)雖然多年前我就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不過現還是覺得很#$%*(!~
唉....唉.....唉...................................不想講這個話題了。
《下圖》迷迭香浸泡橄欖油...是這款皂特別嚴選的素材。
整個油色呈現很舒服的一抹綠,不過如大家所見,成皂並沒有呈現綠色,
雖有點可惜,不過也是預料中的事。
配方
迷迭香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小麥胚芽油/米胚芽油
檸檬精油/白麝香香精油/茉莉香精油
小麥胚芽油及米胚芽油共同的特點,就是含豐富的維生素E,
可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對老化肌膚有滋養效果。

1 則留言:

  1. 姐姐,我想做個母乳皂看看...如何處理呢?把捏捏那給你嗎??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6 AM)
    是低~然後你可以告訴我你想要什麼口味(味道)、膚質等等,
    沒想法的話,也可以參考我的目錄,我寄目錄給你瞧瞧。
    寄到你現在留的這個email喔~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