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8/26

《韓國》零食‧大車拼(上)


話說這趟去韓國,Jess因為帶著阿翔,完全沒法施展我敗家的功力,雖然Jess在行前做足了功課,要敗啥也都列出清單,還附上圖片、加上中韓文對照,不過到東大門那天,短短的兩個小時,臭小子竟然不願意自己走,完全是被無尾熊附身似的,巴著Jess不放,這小子平常在家完全是不給抱的,每回Jess要抱他,他都掙扎著逃脫,有時還氣得我大叫「欸!~我生的我不能抱喔?」

我雙手抱著一隻小人,看到想要看的東西也沒法看,東大門附近的美妝店又是人超多,許多店員應該是大陸或香港人,都會講中文,不過看到小人兒卻不是人人笑得出來,逛了幾家Jess索幸就放棄不逛了,反正是沒法好好逛,也就沒那心情買了,雖然有點小遺憾,不過想想倒是好事一樁,這樣也替Jess省下不少摳摳。

化妝品沒買,於是Jess轉戰超商、便利店,結果買了一大堆的韓國零食,除了那些在行程中就忍不住被Jess嗑掉的,其他帶回台灣的,Jess還一一拍了照,準備讓大家一起跟著流口水…當然,這種行徑一定要默默地、私下進行,不然小冠一定會碎碎念的,只不過某天小冠在看Jess相機裡的照片時,還是不小心給他撇到,他對著阿翔驚呼:「齁~林母阿洗待起笑喔?照著麼多零食幹麻?」我搶回相機回說:「沒啦。」(心裡os你哪會懂啦~)

先來介紹這個網友熱情推薦的巧克力棒,雖然完全不瞭韓國跟巧克力有啥關聯...不過管他的,好吃就好(哈),Jess買了三種口味:咖啡、草莓跟起司口味。
咖啡口味


草莓口味..阿翔的最愛。


我覺得他特別是特別在...整個巧克力棒是由一粒粒很小很小的米果狀的東西,再淋上巧克力使他成為巧克力棒狀,吃起來口感很特別,不過像這麼熱的天氣,沒吃完最好還是冰在冰箱比較好,不然熱之後會融化變軟,雖然他不是整條巧克力,但結構還是會變鬆,影響口感。

再來就是這個紅蔘牛奶糖,淡淡的人蔘味巧妙的跟牛奶味搭配得剛剛好,沒有搶走牛奶糖的風味,卻又襯托出人蔘淡淡的特殊味道。




另一款也是紅蔘巧克力,這個是白巧克力,咬下去時裡頭有酥脆的口感,有點像是威化餅乾的那種口感,也是淡淡的紅蔘味,重點是...吃起來不覺得甜膩。




再一款是Jess跟阿翔的最愛,Jess偏愛甜中帶酸的糖果,所以一些漿果類,如:藍莓、草莓、蔓越莓...我都很愛,這款是藍莓跟草莓雙拼,也就是綜合兩種口味的糖果,這...要算是喉糖嗎?我也不太清楚,反正還不錯吃就是了,阿翔也超愛。可愛的小圓盒,很適合隨身攜帶,然後圓盒子上有兩個開口,一個較小是自己吃時用的,一個較大是要跟大家分享時用的,雖然有點多此一舉,不過也是很體貼的設計。


接下來這個應該真的是喉糖了,草本配方加上草莓、檸檬跟藍莓,其實草莓口味最明顯,有添加薄荷,吃起來涼涼的,這個拍照時沒開來照,怕一時沒吃完會生水,等到開來吃時就忘記照了,呵呵。

還有呢,這個是咖啡口味的口香糖,Jess本身不愛,原因是太甜....喀擦!打入冷宮。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