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10/07

白麝香花園


香味不但能啟動記憶、喚醒人們深沉的潛意識,也能影響情緒,像是放鬆、刺激、興奮等感官。

白麝香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清新中散發出淡雅的氣息,有人覺得聞起來像小baby剛洗過澡後的味道,有種幸福、溫暖、受呵護的感覺;而也有人覺得他是一種迷人的香氣,讓人感到愉悅、放鬆,甚至是催情。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
白麝香香精油

我想...用香氛來傳遞男人與女人間對情愛的憧憬,這…也是另一種幸福的表達方式吧。

註:這款是elvis委託的代製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