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10/08

幸福交響曲


西班牙紅椒粉是擁有艷紅及穩定色澤的香料,它起源於西元1973年,哥倫布在第二次航海旅程中,從美洲帶來西班牙的...

然而當時斐迪南國王和伊莎貝拉女王卻被這種鮮紅植物的味覺刺激給嚇著了,不過修道院的僧侶們還比較識貨,他們悄然地栽種這種來自新世界的植物,並且做為修道院料用香料,一直到17世紀,秘方才逐漸公開來,紅椒因此成了西班牙菜的黃金香料。西班牙的Murcia 和 La Vera生產的紅椒粉品質最佳,主要是因為其擁有最適合種植紅椒的地中海型氣候。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葡萄籽油/蜜蠟/蓖麻油
保加利亞玫瑰香精油
西班牙紅椒粉/茜草根粉添加

葡萄籽油
含有亞麻油酸(Linoleic acid)與原花色素(oligo proanthocyanidin, OPC),亞麻油酸是一種人體必須卻無法自行合成的脂肪酸,可抗自由基、抗老化,幫助維他命C、E吸收,是種非常清爽的油脂,容易被皮膚吸收,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葉綠素、果糖、葡萄糖、葡萄多酚與蛋白質。

註:這款是elvis委託的代製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