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2/07/18

《沖繩》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DSC_0624
美國村閒逛的那天,晚餐就在這家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吃了,這家迴轉壽司曾是許多網友推薦的,不過近來卻有兩極的評價,即便如此不親自品嘗怎見真章呢?於是咱們決定還是給他、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是沖繩當地頗受歡迎的迴轉壽司店,在當地共有五家分店,分別是美浜店、池原店、泡瀨店、新都心店及与那原店,而我們這次去的是位在美國村的美浜店,也是當中最多觀光客光顧的一家。

打我們從軍病院前巴士站,循著醒目地標--觀覽車找到美國村時,就瞧見這一幢建築了,諾大的「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招牌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牆上的「味自滿」意即對店家對自家品味自信、自豪的表徵,教我們怎能夠不受誘惑哩,於是當下便決定當晚晚餐在此囉!

逛完美國村之後,早已飢腸轆轆的咱們,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入店內,服務生旋即安排我們入座,從未吃過迴轉壽司的阿翔,望著長長的、緩緩移動地一盤盤食物,感到無比的新鮮及好奇。
DSC_0668

阿翔看著牆壁上自動流出的茶水,似乎十分的詫異。
DSC_0669

看著琳瑯滿目的壽司緩緩地從眼前滑過,Jess一時間也不曉得該從哪盤拿起,於是就保守的取了阿翔一定會吃的玉子燒握壽司(130円),果然阿翔很愛呢~
DSC_0670

在迴轉壽司中間的師傅們,可不是閒閒沒事幹地站在那兒,也是手不停地隨時補上新壽司。
DSC_0672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這裡每一種壽司的盤子顏色代表不同的價格喔,所以不用太擔心結帳時會荷包大失血,自己在取菜時就可以稍微算一下了,像是黃色盤子是90円、籃色上頭有圓形圖案的盤子130円、白色上頭有圓形圖案的是180円、綠色是260円、紅色是360円、白色上頭有蝦子圖案的是520円、另一種較深的藍色盤子是時價....

ブリ(鰤魚握壽司)360円(應該是...)
DSC_0674

カニカマボウ(蟹棒握壽司)180円
DSC_0675

イカオクラ(烏賊秋葵軍艦)130円
DSC_0676

オーロラサーモン(鮭魚握壽司)
DSC_0677

ロブスターのサラダ(龍蝦沙拉軍艦)
DSC_0678

ウニ軍艦(海膽軍艦)360円
DSC_0679

甘エビ(甜蝦握壽司)
DSC_0680

香菇天婦羅握壽司,由於Jess大肚婆加上阿翔的關係,所以也點了一些熟食壽司。
DSC_0681

ホタテ(帆立貝握壽司)
DSC_0682

うにたまご(海膽卵握壽司)
DSC_0683

這盤是熟食烤烏賊
DSC_0684

為了鼓吹阿翔趕快吃飯給他的獎賞--可愛的麵包超人!因為Jess央求阿翔吃飽才能拿,阿翔一直擔心麵包超人會被別人拿走,雖然Jess不斷地告訴他,即使被別人拿走,老板也會補上的,不過他還是擔心得不得了...從頭到尾眼睛都盯著那盤麵包超人吶!
DSC_0685

終於可以打開麵包超人了,是巧克力口味的慕斯呢~阿翔終於大滿足了。
DSC_0686

吃飽了、喝足了要來結帳囉~結帳時,店員拿著一台機器,只要掃一下盤子就可以計算出價格了,不用一盤一盤數喲!真的好先進喔...Jess跟阿翔兩人這餐吃了1340円,覺得挺划算的呢,而且呀這是阿翔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哩,回到臺灣之後還念念不忘地跟阿公、阿嬤還有小冠說個不停咧。
DSC_0687

步出店外,天已漸暗,馬路那頭的摩天輪燈光也點著了,和天空霞雲相映,要不是這些煞風景的電線礙眼,此景就美不勝收了。
DSC_0688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官網的menu
img_menu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
營業時間:11:00~22:00
098 926 3222
http://gurumekaiten.com/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