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6/12/18

皂模計畫‧婚禮熊*妮妮、可可♡

同事即將結婚,這是為她設計的結婚禮物... 




其實這個婚禮熊已經蘊釀了很久很久...只不過那個熊熊頭捏了很久,就是捏不好,而且不管怎麼看就覺得怪怪滴,不像熊頭,倒有點像是狗頭,令我十分光火,結果就一直擱在那ㄦ,想到時就拿來修一下修一下,幾度已經火大到想把他ㄑㄧㄡv成一團算了!但最後總是隱忍下來,總算到了某一夜...心思一來就把他們倆給一齊完成了,帶給小冠看,他有認出是熊喔!! (其實他一面回答一面很害怕如果會答錯讓我抓狂呢,ㄎㄎㄎ...)這兩隻熊熊我把他取名為妮妮跟可可,加起來就是妮可!! 你問我為什麼? ㄟ...ㄚ...就那天捏到半夜三點欲罷不能,隔天早上上班,恍恍惚惚的坐捷運...突然靈光一現,就想了這個名字了(不要打我啦,結論就是我自己亂取的...)別說廢話了,就來介紹新郎~可可吧!
【下圖】先來新郎熊正面照一張,穿著西米嚕的可可,還打個啾啾,我媽看了之後直笑呢! 可是笑就笑,幹麻還要說:「嘸成猴,你擱ㄝ項尬穿西裝ㄛ!」... (無言以對的我 ~.~)

【下圖】可可的左邊來一張,ㄝ....應該有像熊吧?!

【下圖】可可的右臉來一張,可可的西米嚕還有口袋喔!
【下圖】從上面俯瞰的可可,是不是看起來更可愛了呢?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介紹新娘妮妮出場了,跟真正的婚禮一樣啊!! 新娘總是擺在壓軸哩...
對了!!!忘了說,這次這個婚禮熊,我特地設計讓他們會站立喔!不同於之前的豬兒三兄弟,這次的婚禮熊可以乖乖滴躺在禮盒裡,也可以體面滴站在收禮台...是不是很酷咧?!
【下圖】妮妮的正面照...妮妮的禮服我想了很久才想出花樣...既要有婚紗的華麗感又要好脫模,在皂模的世界裡,其實是有點困難滴,也許是我的功力有限...所以...這已是用我最大努力想出來的禮服了啦...

【下圖】妮妮的右臉,其實以新娘的角度而言,妮妮!!妳...的確該減肥了!
【下圖】妮妮的左臉,臉上的毛屑是被我擱在桌上很久的證據...ㄎㄎㄎ...拍謝~我家灰塵多咩~

【下圖】從上往下俯瞰的妮妮,嗯...發現很像這樣看都比較可愛捏~
【下圖】新郎跟新娘終於同時出場了!!!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下圖】祝你們永浴愛河....要幸福喔~



7 則留言:

  1. 哇~~~~好古錐唷!
    妳的手真的很巧~~~
    相信新郎跟新娘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非常開心~~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dear Rita,
    謝謝妳的額樂喲! 希望我能給我同事一個小小的驚喜~
    當然更希望每對新人都能白頭諧老,永浴愛河

    回覆刪除
  2. 那偶可不可以為了你的創作再跟我家老爺結婚一次???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Karen羊,你真是寶ㄟ~
    虧你想得出來歐,
    不過你家老爺應該深感安慰,
    因為不是說結了婚的都會懷念沒結婚的時候嗎?
    你家老爺如果知道你還願意再跟他結一次婚,一定很感動吧! ^^

    回覆刪除
  3. 真是讚喔!!這是立體的哩!!
    好期待皂片喔~~~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嘿呀~那那,
    不過嚴格說起來也還不算是立體,只能說是半立體啦
    因為背部只給他弄平平的,
    只是讓他們可以站起來那樣,嘻嘻...^^

    回覆刪除
  4. 嘿! 這妞越來越厲害了!! 做得微妙為肖! 相信這是最好的新婚祝福,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的喔! 讚!!!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謝謝魔鏡稱讚,
    你買到黏土了嗎?什麼時候開工呢?
    一起來捏吧!!

    回覆刪除
  5. Dear jess,
    我想你應該還沒有結婚吧?!其實不用太害怕啦~其實結婚只是少了一點自由,可是也有很多婚前體會不到的東東,再加上如果有個小朋友,還是會覺得很值得~所以,如果有遇到對的,可以把自己交給他的人,我是覺得還是應該要結婚~當然婚姻生活中會有很多討人厭的事情發生,可是人生不就是這樣咩~呵呵
    等你結婚的時候通知我,我再準備一份禮給你黑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karen 羊:
    謝謝妳的開導,其實女生嘛~對婚姻還是有嚮往的情愫...
    只是...看了許多...難免心生恐懼,
    加上週遭一些結了婚的,不時透露出悔不當初的神情...
    看著就讓人覺得怕怕咧~
    而且感覺上結婚也不過是多張紙而已,而那張紙其實也不能夠提供什麼保障,那結不結婚很像也沒什麼太大差別,
    只差是不是能合法生個孩子而已,(希望這篇不會被那個人看到,不然...)
    ㄟ...會啦會啦~會結啦...
    其實人的心境會隨著年齡改變的,像我以前超討厭小孩子,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覺得小孩根本是惡魔的化身(大家看到這段不要攻擊我...)
    可是現在〝偶爾〞我也會覺得小孩子可愛了,
    這樣算不算有點進步咧!?

    回覆刪除
  6. 進步了進步了!!
    其實孩子不完全是惡魔的化身
    有時也像是天使一樣
    我家兩個都是女生所以還好
    看到我小姑的兒子來我家,我才想退壁3分...
    真是氣死+煩死 !!!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魔鏡:
    想到會讓你氣死+煩死的小孩子,那個小孩應該是蠻欠揍的吧!
    我現在比較沒那麼〝偏激〞...
    有時看到可愛的小孩,像你女兒膨膨的臉...(上次那篇腮紅)真的是粉可愛捏 ,就會想自己以後的小孩也會這麼可愛吧!?哈哈...
    只是想歸想啦~生不生得出來還是個問題咧~
    現在好多人不孕歐!也查不出原因,
    大概就是生活步調很緊張,或什麼的...不瞭....

    回覆刪除
  7. 這是手工皂嗎?好神哦!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hi, 珈
    這個還只是母模而已喔~
    真正用這個母模罐好矽膠模之後,拿來做成的手工皂成品如這款rose is rose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