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6/12/14

皂模發表☞ 耶誕老人 & 聖誕襪裝小猴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耶誕節即將到來,所以也來應應景...



這個耶誕老人,其實做了很久,就上次捏『聖誕襪裝小猴』時一起捏的,可是之後竟然放到忘了...而且我連他捏好的油土原型都忘了拍照就拿去灌矽膠了~.~" (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幹麻?)



【下圖】這個是捏好很久,也灌好很久的『聖誕襪裝小猴】,ㄟ...雖然我早有自知之明,但也拖太久了...用來灌的這款皂就是近期重做的〝綠風瓜瓜‧江湖再現〞啦! 小猴子倒過來拍,也像正在看著我...
【下圖】正面看的小猴子...傻呼傻呼滴

【下圖】其實小猴是聖誕禮物啦~被裝在聖誕襪裡...

【下圖】正面整體看起來是這樣子! 後面那根捲捲滴,是柺杖哩~只是現在看起來像是小猴的尾巴

好里家在,還做了一款皂,勉強趕得上聖誕節...

4 則留言:

  1. 呵呵 ~ 好樂喔! 我地一個發言耶 ~
    jess 的創如湧泉一樣,止都止不了! 真的好欽羨哩!!
    我最愛那傻傻的猴子,好可愛呀!!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魔鏡, 快快快! 你也快去買油土,一齊來做啦~

    回覆刪除
  2. 那郭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喲!!!
    嘖~每次都搶不到頭香.....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其實聖誕老公公之所以忘了拍照,
    有一部份原因就是我那時其實不是很滿意啦..所以才會忘記拍,
    要不然照我的個性,一定一完成就迫不及待來拍照,
    覺得沒做出自己期待的那種感覺,
    甚至想把他宰了當廢料...
    只是想說既然都灌了模,就做一隻皂出來應應景啦~
    得到那那的誇獎,讓我感到小小的安慰...
     

    回覆刪除
  3. 小猴好可愛喔!
    所以你現在就是都把她們做成矽膠模囉
    真想看到那些模子長怎樣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
    對呀~紫魚,我把他們都做成矽膠模了,
    你想看那些模子的樣子,
    我改天在照上來看看

    回覆刪除
  4. 改天來點名!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28 AM)
    呵呵呵...
    搞不好到時候會有人搞失蹤咧,
    (因為被我抓去宰了) ㄎㄎㄎ...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