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9/06/16

⊱蜜香冰茶⊰

夏日午后...來杯沁涼的蜜香冰茶,再配個小糕點...


嗯~ㄣ~讚的啦!
話說Jess這陣子消失無影,是跑去哪磨灰去了?(‵▽′)
原因是...Jess偶敗了一架繪圖板啦!(3)
所以Jess這陣子沉迷於繪圖板功能的發掘ing...
當然,Jess每回使用繪圖板仍然持續跟阿翔奮鬥中,
這小子,打從那繪圖板進Jess家門那天起就上了癮,當他發現他拿著那支數位筆在板子上亂亂劃一通,竟然電腦螢幕會出現一堆東東,小傢伙簡直像就著了迷似的...
現在只要看到筆就會說:「寫、寫、寫...」
不過...問題就出在...小子並不瞭解,並不是每一隻筆都可以拿來在繪圖板上畫,
某日,小傢伙竟然趁著Jess不注意時,拿了隻原子筆在我新敗的繪圖板上亂畫一通!
o(〒﹏〒)o哇咧~偶的小白..................... (Jess的繪圖板是白色的)我對不起你.... (真不該買白色的)
《上圖》用立頓紅茶包泡好濃濃的一杯茶,放在冰箱冷卻後,拿來融鹼。

《下圖》另外拆兩包茶包,把紅茶粉倒在小量杯中備用。

配方: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乳化白油/荷荷芭油
添加:蜂蜜香精油/胡椒薄荷精油/薄荷腦

《下圖》加入紅茶粉...

《下圖》加入香精油...

《下圖》這次Jess還擠了花  (。^_^。)不過因為臨時興起,沒戴手套...
弄得整手是皂液...((((
;゚Д)))) 錯誤示範呀!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中間綠色線條是蕁麻葉粉...

《下圖》嘿嘿!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那個呀~皂旁邊那欉...對哩~迷錯~就是那欉紫色的酢醬草...還記得之前路邊的驚喜嗎?
Jess我終於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裡,
趁著四下無人...把他偷拔回家了... (噓...不要叫太大聲啦~)欸~〈(_ _)〉他是長在別人家圍牆外的花盆裡的雜草...
偶這樣應該不算太惡劣吧?!
那時很小一棵,只有少少幾片葉子,
不過來到Jess家之後,現在變得很大一欉哩~
^_^我醬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下圖》那茶杯...是多年前Jess去捷克流浪時背回來的...
手工製,本來是一對的,但現只剩下這只了...ㄒ_ㄒ

3 則留言:

  1. jess~
    妳是要練鐵砂掌嗎?怎麼弄得整手都是皂液啊..粉危險柳~~~
    不過看到上面的擠花呢,覺得還不錯看呢~且皂皂的中間啊.還留了一條綠綠的蕁麻葉粉線條.感覺不錯呢^^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唉呀呀~所以我說是錯誤示範呀!!
    因為事先沒有計畫要擠花的咩~
    其實我做皂都沒在戴手套的,大概也習慣流程了,所以...在正常情況下也是用不著戴啦~
    誰知自己變這一齣~哈哈~^^

    回覆刪除
  2. 怪了~~
    為何我上一個留言怎麼不見了
    新浪最近不知在搞什麼,部落格很難上來耶^^"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Dear 娟~
    新浪真的怪怪低...尤其每到他說10號要維護系統的前後那幾天就很怪。不過你上個留言有在耶~

    回覆刪除
  3. 厚!咩可能磁場跟你越來越近了~
    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背後那個模糊的酢醬草~~
    實在顏色太搶眼,不看見都難~~
    她的名稱阿~真的就叫做"紫色酢醬草"
    jess的繪圖板是wacom對吧~
    快點話徒來看啦~~哈哈哈
    咩最近也很忙ㄟ~不過不是忙著畫圖給你看
    是忙著.....K影集~~~看到頭昏眼花~但是~~好幸福阿~~~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哈哈~真的喔!咩第一眼就看見那紫色酢醬草嗎?
    我很喜歡那酢醬草說,覺得顏色很特別,不過大概是我自己ㄙㄨㄥˊ阿~少見多怪啦~現在被我種成一大欉....他會一直開粉紅色小花,都沒停過呢。
    咩你怎麼知道我敗的是wacom??真可怕@@
    你偷跑到我家來看嗎?迷錯迷錯自從很久以前看到阿咩敗了那傢伙,我就在內心裡暗自決定,總有一天我也來敗他一架,於是....一直到最近我終於敗了~
    不過要找時間好好研究那功能還真是不容易,總是要等阿翔睡著我才能好好研究,不然....唉~
    可通常等到那時我也差不多想睡了,唉呀~我還在研究怎畫圖哩~等我弄了個像樣的圖就po來獻獻....
    咩你真幸福耶~還k影集喔~那不曉得是我多久沒做的事了....
    不要k太凶捏~也要讓眼睛好好休息嘿...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