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9/29

新婚祝禮

 新婚祝禮交貨囉~!!

50個愛心是甜甜的洋甘菊香氛,雙層的愛心象徵新人心心相印,永浴愛河...式樣簡單典雅,十分討人喜愛。放在喜籃裡,新人送客時提著也很適合喔!



50個方型加蓋i love u的愛心餅乾,是玫瑰花香氛,特別添加玫瑰花瓣,讓整個皂體看起來更具質感。Jess使用漸層色調的包裝紙,一個一個慢慢地用手工包起來的...希望新人也能感受到Jess誠心的禮讚。


5 則留言:

  1. 真的好美!
    這個新婚祝禮比一般的喜糖質感提高好多~好多!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很有質感,很且很費工吔,真是辛苦妳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日光跟小柔的誇讚啦~雖然有點拍謝,不過這批我真的花超多功的,連阿翔都被我晾在一旁超可憐的,更好笑的是...我在整理那個皂要包裝時,一面搽一面自己在那碎碎念:「這樣子應該可以了吧?阿翔你說,好不好看?」結果阿翔竟然還回我:「可以了啦~這樣子很好看了,你去洗手啦~去!快點!去洗手!...」哇咧~這...不就是平常我叫他幹麻的口吻嗎?看來我的強迫症連阿翔都看不下企了...(冏)

    回覆刪除
  4. 阿翔是不想媽媽太累囉~

    回覆刪除
  5. 希望阿翔真有這麼貼心喇~我想他學我講話的成份居多,呵呵...
    由此也可印證,多說好話,小孩就會學著說,
    如果大人口無遮攔,小孩應該也是有樣學樣,
    在小孩面前真是得謹言慎行呢!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