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9/07/06

juicy summer

這款皂以色彩亮麗、散發水果香氣為主要訴求...




艷陽高照的夏日就該是歡樂洋溢及色彩繽紛的季節...
哇哈哈~雖然本來構想就是粉彩、繽紛,其實Jess本還想要弄個彩虹七彩,
不過咧~人算不如天算...不過這結果也還算差強人意啦~

米胚芽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 / 杏核桃仁油 / 蓖麻油
添加:蘋果香精
唉呀~這款其實快要熟成了,所以當初打皂的心情Jess已經給他忘得差不多了...
人呀就是不能偷懶~一懶下來就啥都給他忘光光,
尤其是年紀一大更是...有這症頭...
ok~請允准我再偷工減料這次,下次我會認真滴...

3 則留言:

  1. 厚!咩真的是給他鬼混有久 太久沒有逛部落
    連jess有新文章 我竟然到現在才看到
    這名稱你真的取的好好喔
    顏色雖然多,可是不俗氣,又搶眼
    黃色會想到芒果,綠色會想到芭樂,紅色會想到桃子
    藍色....該去玩水了啦~~
    喔喔喔~~~整塊就一整個Juicy summer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唉呀~我看不是咩鬼混啦,我自個兒更混!哈哈...
    最近也不知道在瞎忙啥咪,大概心情也很煩吧~
    總之就醬子一天給他混過一天,
    我竟然連著兩個月給他忘記繳信用卡哩~
    是怎樣阿~難道我提前老人痴呆去...
    唉~還是阿咩會形容啦...我名仔取好,可是不會形容@@
    夏天...嗯...就是該去度假的天...
    歐~買尬...我好想要徜徉在馬爾地夫的海水裡喔...
    我看我還是早點睡卡有瞑,每天太晚睡導致連白天都做白日夢了~

    回覆刪除
  2. 太快送出
    結果忘了還有一件事情沒講
    咩超愛你的新版面!!!!!!!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這是新浪的版面喔~
    其實我有時覺得自己還蠻善變的,之前那個版面可是花費我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好的,
    可是大概看久了也有點膩,剛好看到有新版面就給他換來試試,看看新氣象也不賴。。。
    不過我那辛辛苦苦弄的那版面我還是有存起來啦~
    萬一哪天我又哪根筋不對勁想要恢復時,才不會欲哭無淚..haha

    回覆刪除
  3. 阿娘威~你竟然兩個月信用卡忘記繳
    安捏會不會影響那個紀錄阿???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所以說,很扯吧~
    不過好在我有打電話去問,銀行說他們信用卡部份沒報聯合徵信中心,所以不會影響我的信用記錄,
    不過當然要繳延滯利息啦~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