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9/07/17

繪圖板練習成果

再混下去,我想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Jess只好來公佈我這陣子的成果了...




搞了很久的繪圖板,Jess我好不容易跟他熟一點,
本來想要畫一張Jess跟阿翔母子倆的畫像,
不過卻因為兩個人擠不進同個畫面而作罷,
這個理由說來有那麼點牽強,唉呀~畫一個人比較容易啦~
因為如果加上阿翔的話,我還要想阿翔的動作耶....
還是就先畫個Jess手拿著「無敵攪拌器」準備打皂的模樣好了。
改日,找到好光景,Jess我可以不受干擾好好的畫張圖時,
再來個一家三口合照好哩~

2 則留言:

  1. 厚!話這麼漂亮
    咩就算沒有偷懶,化了也不敢貼~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麥安捏共、麥安捏共...咩之前那自畫像也很不賴呀~
    講到這...挖..咧..偶還在等你剪髮後的自畫像耶...
    算啦~先饒過你...天氣架熱、容易心浮氣燥,等到秋天再畫吧~呵呵...
    話說我那天上你跟我說的那噗浪...其實我到現在還沒研究懂耶~第一次弄上去連找都找不到你,
    後來找到你,是因為你一直講話啦~哈哈...沒想到搞話咩終於發揮作用,不然我可能永遠找不到你,
    可是上班我不敢一直掛,所以回你話之後就給他閃了。

    回覆刪除
  2. 瞎密!你竟然還記得這件事情
    咩想說鬼混一下,你一定會想不起來~~
    這樣還跟人家說你有老年癡呆,你馬卡差不多一點...欺騙偶
    話說回來,要等到秋天,那...剪髮自畫像好像又可以拖了ㄟ
    因為,會長(ㄓㄤˇ)長(ㄔㄤˊ)阿~~ccc
    那東西真的挺有趣,雖然有些廢話會在上面
    但是確實有時候會看到好玩有用的資訊哩
    那個就是要講話才找得到人阿^^
    下次跟你講一個更快的~
    你到咩家的連結,我有作框框
    給她用力點下去就找到偶拉~~拉拉拉~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原來是要有講話才會出現喔~"~
    難怪我怎找就是找不到...
    咩家那個框我有看到,也有去點過,不過他一直叫我註冊,
    阿倫家就已經註冊過了呀~
    覺得這陣子真的腦筋趴怠、趴怠耶...
    很難搞懂什麼東西,我又到了倦怠期.....對啥事都沒耐性,
    尤其上班又要偷偷摸摸的上網,主管坐在Jess我後面,
    雖然我經常覺得他應該看不到,不過...他有老花耶~
    老花不是聽說近的看不到、遠的才看得到??!
    所以我又開始懷疑,他到底看不看得到?......................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