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8/27

《韓國》零食‧大車拼(下)

Jess決不會放過路過的超商及便利店,無論是停車用餐、飯店週遭、下車尿尿....總之,就是每間都想進去給他逛兩下,看看有啥新鮮貨。

這個外盒包裝看起來十分酷涼的口香糖, 當然也成了Jess囊中之物,因為之前友人去日本都會帶回來超勁涼、涼到爆的口香糖回來,所以當然耳,Jess也來試試是不是真如外盒包裝的冰角那樣酷囉~將將將!結果出曉....喀擦!打入冷宮,以Jess的標準來給評語的話,是一點都不涼啦~不過看在他外盒如此精美的份上,就....




然後是這個...感覺上很尋常的口香糖,這個還沒開來吃,所以暫不評論。有沒有發現,我很愛買口香糖?對,平常我是個愛嚼口香糖的人。

這個是...很面熟吧,沒錯!他就是「韓」版蝦味仙,阿翔大概被他阿母同化,因此也很喜歡吃蝦味仙,這個韓式蝦味仙吃起來跟台灣的蝦味仙差不多,不過口味淡些,還算不錯吃。


這個好像也是喉糖,反正吃起來有涼涼的就統稱喉糖吧!?Jess買了兩種口味,一種是籃色,很像是奶油口味,奶油味超濃,喜歡奶油的人應該很愛吧?不過Jess吃起來有點怕怕。另一種是綠色的,很像是葡萄口味,這個三層夾心喉糖特別在哪呢?很難用言語表達耶...那個夾心的部分吃起來會覺得涼涼的,會不會想打我?我說很難用言語表達吧,那個涼涼不是因為他是薄荷口味所以涼,而是覺得你用舌頭去輕觸時會感覺到涼....XD....原諒我的辭不達意。

 


照不出明顯的三層XD
其實綠色那種口味照起來會比較明顯,不過那天晚上為了照這些零食,我已經吃下去太多糖果了.....所以就沒再開來照。
在韓國餐餐都有的除了泡菜,還有一樣餐桌上也經常出現的東西就是....「海苔」,所以海苔也是必買啦!Jess買了兩種口味,一種是芥末、一種是泡菜口味,注意喔!我買的大包裝,所以拿出來時是很大一張的海苔,很像拿一張覆寫紙在那啃...看起來還挺冏的,不過大包裝比較便宜。


另外這種呢,也是海苔,不過是類似海苔酥之類的東西吧,還蠻好吃的,裡面還有芝麻,應該挺適合配飯或麵吃,不過我是當成零食這樣吃,吃完之後很懊悔,因為滿手都是油....哇咧~我是吃進去多少肥油了。


然後呢,最後壓軸...當然是韓國泡麵啦!喂...喂....!還好啦~真的,我真的沒有買很多,其實我總共才買五種口味,每種一包而已啦,韓國泡麵真的不錯吃呢,對Jess這種嗜辣的人而言,真的是可以找到辣勁夠的泡麵,不過下面這五種不是每種都辣。





下面這包泡麵,我買的時候竟然沒發現!他是烏龍麵耶....直到我要煮來吃時,打開才發現,不過烏龍麵不冰不會壞掉嗎??雖然我買的時候他就不在生鮮區,但我還是會有這個疑問,如果不會壞,那不就....放很多防腐劑嗎?實驗結果.....沒壞!因為小冠吃了沒拉肚子(我會不會太惡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