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8/10

【夏日】小金人擂台賽_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今天才是鬼門開,不過Jess我卻是昨天就被鬼纏身,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想搞不好很多人都跟Jess一樣有相同的經歷吧,
就是不知道在上網搜尋什麼資料時,一不小心就被討厭難纏鬼纏身,
話說我昨天上網找資料,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被惡意網站給附身,
之後Jess發現我的桌面上出現了淘寶的捷徑,很顯然我被入侵了,
然後只要我一開IE,那個討厭的廣告就像鬼附身一樣,一直出現在畫面的右下角,
有時候還會剛好擋到你要看的東西,真是氣屎我了,
於是我心一橫,決心來個大掃除,我上windows live網站去下載one care,
然後全面掃描果然被我掃出了三個有問題的檔案,
不過重新開機後,竟然厲鬼還是在,哇哩咧~真是超火,
我拼了!!!我決心跟你拼了...放著心愛的阿翔在家裡等媽咪下班,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厲鬼給殺了不可,
於是我又下載了另一個我也忘記是啥鬼的掃毒程式,然後又花了快一個小時掃描,
哇咧~竟然還是不死。
我真的快要抓狂了~~~~~絕望之際,我上網用關鍵字搜尋了一下,
原來我被淘寶網綁架了!
竟然發現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想說反正也沒辦法了,
結果沒想到試了之後,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被我殺死了,
你這討厭的惡鬼。
..............................................................................................................................
Jess從沒有經歷過什麼靈異事件,所以我可以算是很鐵齒的那型,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我心裡其實有些渴望,渴望這世上真的有所謂的鬼魅,
也許當我相信這世間真的有鬼魅時,我就不那麼害怕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