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8/06

【夏日】小金人擂台賽_Day6 如果有2012,那麼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其實Jess向來不愛看災難片的,或許是因為我壓根不願意相信真的會有世界末日這天,
是要說我很樂天派呢?還是說我鐵齒呢?



不過卻這麼將將好,剛好Jess有看過2012這部片,因為某天剛好小冠租回來看了,
雖然題目不是要講這部片啦~但既然就提到了,就順便ㄍㄧㄠˇ一下,
覺得這片子拍得真是有點太好萊塢了,讓人感覺不切實際。

話說,如果、如果、如果...真的有2012,那麼在2012來臨之前,
Jess我最想要做的事是什麼呢?
首先,我必須嚴正聲明,Jess是個有仇必報的人,如果還沒報就是時機還沒到,
不過既然都要世界末日了,那麼就是時機到了,此時不報更待何時,
我想我應該會跑去這輩子折磨過我的那些爛主管面前,當著她們的面,
指著她們的鼻子把我心裡面存了很久幹ㄍㄧㄠˇ的話全部發洩出來,
可以的話,再加上吐她們口水跟踹她們一腳。
這樣,才能讓我心裡舒坦些。
很可怕齁?所以,這也告訴那些現在正在折磨我的人,給我小心點,
本人向來是有仇必報的,少惹我為上策。

然後,我要告訴那些一直在我身邊,陪我走過人生的家人及朋友們,
我很愛你們,雖然平常我可能都是一付屎臉,很像大家欠我八百萬,
可我要告訴你們,那是因為我的靦腆跟害羞,致使我不善於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然後,我要趁著還能花錢的時候,去把我微薄的積蓄全部花光,
去買吃的也好、用的也罷,反正錢留下來也沒用。

可以的話,我想要去流浪,當然如果小冠跟阿翔願意的話,
我希望他們跟我一起去流浪(該不會我上輩子是浪子吧?)
其實我人生很大的一個願望,就是可以去流浪,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流浪?
不能只是去玩玩就好嗎?
不行,我就是想去流浪,我很希望能感受那種漂蕩的感覺,
除了在這塊生長的土地上,也希望踏在世界末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