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8/07

【夏日】小金人擂台賽_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由於Jess不便公開偶的真面目,於是照例讓阿翔來替媽咪出征吧~
哈哈!阿翔頗有古代「花木蘭」的氣勢,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阿翔你替媽咪犧牲這麼多,媽咪會好好對待你的。



趁著爸爸節前夕,帶阿翔去sogo買父親節蛋糕,本來想說看哪個阿姨主動來抱阿翔,
醬子Jess我就順勢把相機拿出來,央求阿姨跟阿翔來個愛的抱抱,
沒想到,阿翔在地上滾呀滾~竟然沒有阿姨來說要抱他>"< 唉~Jess真是失策啦~要是讓阿翔戴著那天變裝趴的裝備出門,搞不好會比較惹人疼愛吧!
於是,Jess只好退而求其次,路過新東陽時,看到老朋友“李立群”...
就跟阿翔說,阿翔你來跟這個阿伯抱抱,
阿翔超聽話,竟真的乖乖的抱著阿伯的大腿,於是就順利完成這張跟路人甲愛的抱抱囉!
 阿!好喇~好喇~我知有一點點作弊嫌疑啦~
不過反正我已經OUT了,我自己玩得爽就好了,今天的挑戰題,我就自己判--『過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