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9/17

無患傳說‧東方不敗洗髮皂

為何要取名為東方不敗呢?因為除了東方不敗,Jess也想不出更貼切的名字了。

這款無患子洗髮皂已經打好幾鍋了,用過的人反應都很不錯,尤其是頭髮容易出油、掉髮的,洗過更是讚譽有佳,連Jess爸用了也有驚訝!其實他不知道那個皂是Jess做的,用完還問說去哪買?他覺得很好用;不過洗髮皂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這點還是必須要先聲明的,尤其是長頭髮的人。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山茶花油/蓖麻油/蜜蠟
迷迭香精油/無患子萃取液添加


這款是客製皂,這是他續訂第三次了,相信他用得很有感覺,據說他是用這塊皂從頭洗到腳呢,感覺上很符合經濟效益(哈)。

2 則留言:

  1. 是啊,真是很貼切的皂名
    我也超愛無患籽的,只是有個缺點.......
    泡泡水若不小心跑到眼睛裡,真是超刺痛的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沒特別印象無患籽皂的泡泡弄到眼睛是否特別刺痛?倒是我有不慎嘗到冷製皂的泡泡水,我個人覺得有點鹹鹹的...(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