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9/20

《菲律賓》愛妮島El Nido‧small lagoon & big lagoon

午后,吃飽飽…躺在乾椰編織的搖床裡,乘著海風輕輕擺盪著,思緒也逐漸的模糊了,只賸下大海、藍天、pangulasian細白色的沙灘跟搖曳的椰子樹影。

下午去small lagoon 和 big lagoon浮潛跟kayaking,small lagoon和 big lagoon都是Miniloc Island的礁岩海灣,尤其以big lagoon最為經典,雖然不是第一次kayaking (之前跟妹在帛琉也划過),不過在big lagoon kayaking真的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在裡頭就像是划著獨木舟探險一樣,你永遠想不到要壓低身子才過得去,甚至是小得只能剛好容下一個船身的小岩洞裡,竟是另一番天地。


有時候看到其他人一轉眼就在海上消失,我一面找尋著他們失去的蹤跡,這樣也許也會發現另外一個岩洞,有時划進一個祕密的岩洞裡,是一片紅樹林淺灘,淺灘延伸的終點是島上另一個隱謐僻靜的樹林入口,這種感覺真的很滿足從小就愛探險的我,所以我幾乎每個洞都想給他鑽鑽看。



可是另一個保守派的--小冠,就會拼了命的阻止我,一定要別人鑽過的洞我才能去,喂~那哪還叫做探險啊?當時真有點給他小不爽,不過經過小冠的開導之後,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啦~就是不同個性的兩人才能互補嘛...有時我玩太瘋時,他就可以稍稍制止我,好吧!算你有理。


這個海域也蠻適合浮潛的,像我們在划船時也有看到海膽、海星,甚至其他人說有看見海龜 (啥?海龜!我又與海龜擦身而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