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1/04/06

♥breast milk soap★‧頂級呵護乳油木

很喜歡乳油木果油成皂的洗感,溫潤中又多一分厚實。
乳油木是非洲特有的植物,他的果實很大,含有豐富的油脂,乳油木果油就是從乳油木的果實萃取提煉的,所以是名副其實的果油喔~

乳油木在非洲除了是一種傳統的食品之外,也廣泛的應用在醫藥上,如樹皮、葉的部分;採收及製作乳油木果油是當地婦女們代代相傳的工作,她們以慎重及神聖的儀式來完成,因為乳油木果油的獨特成分是大部分其它植物油所無法取代的,因而視為上天所賦予的一種神聖、長生及青春表徵的物質。

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其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

母乳
母乳也是上天賜予的一種神聖的物質,是上天讓寶貝在一出生就能從媽媽懷裡獲得的珍貴寶物。

天然植物油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蜜蠟/胡桃油/小麥胚芽油
甜橙香精油/百合花香精油/白麝香精油/母乳

待油鹼溫度降至50度以下,混合油鹼...堅持低溫製皂,以保持植物油特有的營養成分
加入乳油木果脂,用皂液餘溫慢慢融化乳油木果脂

胡桃油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容易被肌膚吸收,有助皮膚細胞再生及修復傷口。

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D、蛋白質、礦物質、類膠原蛋白、植物臘,有助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紋與軟化皮膚。

這款是惠滋訂製的母乳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