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1/04/07

♥breast milk soap★‧酪梨滋養

灑上一點義大利乾酪和蕃茄沙拉、一些現磨的黑胡椒及檸檬汁,還可以加點西班牙醃漬橄欖、一點羅勒,最後再淋上酪梨油拌勻...



哇~是低,你沒有看錯,酪梨油可以取代橄欖油或者和橄欖油混合使用喔,酪梨油是從酪梨肥厚的果肉所萃取的,具有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作為食用油可媲美橄欖油呢。

酪梨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D、E 、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營養度極高,且具有再生及保濕的性能,因此也應用在化妝原料上。


酪梨油/棕櫚油/椰子油/橄欖油/紅花油/蜜蠟/小麥胚芽油
黑櫻桃香精油/保加利亞玫瑰香精油/檀香精油/母乳


母乳皂有許多製法,Jess採用的是添加法,在製程後段才加入母乳,此時皂液溫度較低,有助於養份的維持。

逐步加入母乳ing
 
變成cream狀

最後加入精油後拌勻

紅花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適合各種膚質。

這款是惠滋訂製的母乳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