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3/09/23

《台北》A380空中廚房

IMAG2406_1
難得在平日裡休一天假,趁著暑假帶小蘿蔔頭們來去百貨公司逛逛,吹吹免錢的冷氣,這天的行程全由Jess妹來策畫,咱們先來去新光三越信義A8館的A380空中廚房體驗一下陸地上的飛機餐,然後再帶阿翔去隔壁的《小智老師創意捏塑學園》體驗一下。

A380空中廚房位於信義A8的四樓,也就是童裝的那層樓,遠遠看去,餐廳外側就像一架飛機停在百貨公司裡,餐廳門口掛著各國時鐘,時鐘下方等候帶位的座椅也採用機艙內的椅墊樣式,才一到餐廳門口,空姐就出來接待帶位了,歡迎登機!哇!哇!.....是不是真的有要出國的fu~咧?走進餐廳,Jess和Jess妹就像阿俗一樣驚聲連連,沒想到...興奮不已的是當媽的咱倆姐妹,三個小蘿蔔頭倒是淡定的很。
IMAG2416_1

接著空姐先送上茶水以及menu,開始點餐囉!餐點有分為開胃菜、義大利麵、排餐、焗烤、批薩以及飛機餐幾類。
IMAG2365_1

開胃菜包括炸雞塊、美式炸薯條、洋蔥圈、西西里炸魚條、酥炸起士條、紐約辣雞翅、法式焗烤薯條、 美式總匯拼盤,價格約在$100~$180之間。

義大利麵有野菇什蔬義大利麵(可素食)、泰式辣味雞柳義大利麵、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香辣墨魚麵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五種,價格在$280~$300之譜。

排餐有大西洋魚排佐酸豆白酒醬、碳烤孜然豬排佐紅酒醬、義式香草雞排、普羅旺斯嫩烤羊排、碳烤頂級沙朗牛排等五種,價位較高為$380~$420之間。

焗烤有南瓜海鮮焗飯、野菇雞肉焗烤筆尖麵、韓式泡菜牛肉焗飯、匈牙利牛肉焗飯等四種,價格均為$280;批薩有燻雞肉披薩、德式香腸披薩、田園蔬菜披薩(可素食)、海鮮總匯披薩等四種,價格在$280~$300之間。
IMAG2364_1

最後是最受小孩喜愛的飛機餐共有紅酒燴牛肉飯、南洋咖哩海鮮飯、義大利肉醬麵、海綿寶寶餐、飛機餐、太空梭餐、汽車餐、快樂寶貝兒童餐、小天使兒童餐等九種,價格在$220~$260區間。
IMAG2362_1

另外任選一項主菜加價$150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包括:餐包、沙拉(和風蔬菜沙拉/經典凱薩沙拉)2選1、湯品(每日例湯濃湯/清湯)2選1、甜點(蛋糕/奶酪/冰淇淋)3選1、飲品(果汁/紅茶/咖啡)3選1。

快速的決定好餐點之後,Jess跟Jess妹就迫不及待的東瞧瞧西瞧瞧,哇!座位前方一抬頭就有小電視,座位旁的窗戶還貼上了海綿寶寶的貼紙圖樣,一整個就是為了迎合小屁孩所好咩~餐廳內完全是仿飛機座艙內的實境,看著空姐跟空少穿梭在餐廳內忙碌的模樣,更讓人彷彿坐上飛機一般,啊~好想出國去七逃喔....
IMAG2374_1

一會兒湯類先上了,雖然是很平凡的濃湯,但上面飄了幾架小飛機之後,小孩好感度瞬間上升!不一會兒,就喝光光。
IMAG2380_1

另一個清湯。
IMAG2381_1

翔的太空梭餐上了,其實阿翔超愛車車的,這次為何沒點汽車餐呢?原因是....那個汽車餐的汽車餐盤咱們家已經有了呢~所以這次就點這個太空梭餐,太空梭餐內容是哈姆蛋包飯+雞塊+飛機餅乾+薯餅+飲料。結果那個飛機餅乾吃最多竟然是餅乾怪獸Jess!有沒有?跟Jess同年級的應該都瞭的吧?!我們小時候媽媽都會買這種餅乾給我們吃呀~超懷念的。
IMAG2382_1


加價升級套餐的沙拉有兩款,和風蔬菜沙拉跟經典凱薩沙拉。
IMAG2388_1

兩道看起來很相像,凱薩沙拉多了幾塊麵包角,以及沙拉醬不同。
IMAG2389_1

Jess妹的女兒Mimi愛吃義大利麵,所以點的是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加上她最愛的蛤蠣,雙重最愛,這下可滿足了。
IMAG2390_1

Jess妹點的是排餐─碳烤孜然豬排佐紅酒醬。
IMAG2387_1

Jess的是野菇什蔬義大利麵,這義大利麵吃起來嗯~嗯....嗯啥?就是缺那一味,味道沒進到麵條裡,吃起來口味有點單薄。
IMAG2386_1

綜合評論:嗯...所以這餐廳就是所謂的吃氣氛,若真當做是帶小孩兒來嘗嘗鮮意,不那麼計較好吃否,是可以一試的。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 ,兒童餐只限12歲以下兒童才可以點喔!
另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制為1.5小時。


A380空中廚房(信義店)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5679&Plus=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新光三越A8館)
電話:(02)2722-6380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