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6/03

♥breast milk soap★‧愛戀薰衣草


又一款「薰衣草」皂...突然發現薰衣草在Jess打皂頻率中,出現還頗頻的...^__^



當然,常來Jess家逛的,應早就對Jess喜好瞭若指掌,因為Jess最愛的就是薰衣草了,
然而,這款愛戀薰衣草皂是訂製母乳皂,因此皂款也是媽咪所挑選的。
《下圖》珍貴的母乳...


紫草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酪梨油/小麥胚芽油/蜜蠟
薰衣草香精油/快樂鼠尾草香精油/馬鬱蘭香精油
薰衣草/母乳添加

酪梨油
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D、E 、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營養度極高。油質沉重,能深層穿透、軟化肌膚,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

《下圖》為了搭配薰衣草而呈現紫色調,於是Jess仍是選用紫草浸泡橄欖油...

紫草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具有癒合疤痕、鎮靜、消炎、抗菌作用,
對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有效。

《下圖》紫草浸泡油真是很神奇!雖然做過那麼多次的紫草皂,可是因為使用比例不同,
Jess覺得他每次呈現的色澤都會讓我驚喜不已,或者說是...驚愕!?
trace時看到下面這個顏色,真的有點擔心成皂會變成泥巴灰...

《下圖》加入薰衣草...才是名副其實的薰衣草皂阿~   ^___^
《下圖》經過晾皂期之後的成皂,ph值約在7~8...

久等了!這「愛戀薰衣草」終於可以交到媽咪的手上了.....

2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的新皂款....
    上了兩堂小石的課,師奶殺手果然很會"練肖話"
    其實第三堂開始才是我期待的內容
    不過,第二堂的家事皂多少也吸收到一些書上看不到的知識
    我沒跟他講我認識jess你...講了之後不知會不會對我好一點?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6 AM)
    這...妳就別想太多了.....XD
    我想就算妳講了,他應該也搞不處清我是哪位吧?

    回覆刪除
  2. 雅鈞保養品原料公司2010年7月12日 下午2:16

    你好:有機會見面,跟你談談合作案嗎??我們是一家台灣最多樣保養品原料商 通過CGMP檢驗幫助過很多人創造自己的品牌希望有這機會能跟你合作 創造更大商機真誠期待能有為您服務的榮幸雅鈞保養品原料公司 專員-莊哲銘0982-877186這是我們的網站 http://www.one-may.com/感謝你抽空看完這封信祝閤家平安  事業欣榮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