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9/22

《菲律賓》愛妮島El Nido‧海釣

清晨的El Nido Lagen Resort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出海海釣嚕!

雖然睡眼惺忪,可是還是很興奮,因為打從計劃這趟度假以來,我們就期待期待著出海,海釣時間比較好的時間是清晨跟傍晚,因為稍晚我們要去Miniloc跟列島遊,所以選擇早上出海,反正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早上出海肯定有收獲!

六點到碼頭,發現我們是唯一要出海海釣的人,心裡竊喜,上次跟妹去帛琉也去海釣,結果因為一整團人在船上,擠得嘞~害我才一放線就去勾到船的馬達還是什麼的,弄了半天,(非得解開,因為沒有其他線了)等到線解開已經結束了(因為只有二十分鐘),害我挨了妹白眼,一條也沒釣到,悔…


這次我一定要一雪前恥,雖然只有我們倆,但隨我們出海的共有船員三名,船出海梢穩之後,其中一名船員就拎個塑膠袋擺在船板上,結果裡頭竟然是coffee跟chocolate(驚訝),濃濃的chocolate真好喝,好在有它,不然我血糖就要下降了(太早還沒早餐吃),船緩緩的從我們所住的Lagen Island往西前行,不久,船停了,船員簡單的跟我們說明一下,就放線囉!

不消一會兒,我的釣線好像有點動靜,我指稍感覺微弱的顫動,接著稍稍一沉(其實感覺也沒很大),我還愣著…船員叫我把線收回,收線時一度覺得是被唬了,因為沒有太大的沉力,不過快接近海面上時,就感覺到拉力了,我釣到魚了!Ya!接著其他船員也陸續釣到魚,但…小冠的釣線卻都沒什麼動靜…後來,我們又換了一個地方試試,我又釣到一尾!這尾比較小,小冠的餌被吃掉可是還是沒釣到。


好好玩,如果不是要回去吃早餐了,真想再繼續釣哩。我們依依不捨的收起釣線,船員說如果我們還想釣,下午四點還可以再出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