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9/21

《菲律賓》愛妮島El Nido‧Poolside Dinner


晚餐是在飯店的游泳池旁,所有的餐桌就環繞著游泳池,當然坐在池畔還可以眺望大海,只是夕陽落下之後,海上唯有一片漆黑。




經過一天的海上活動之後,更覺得飢腸轆轆,晚餐菜色蠻豐富的,還有類似台北早些年流行過的蒙古烤肉,只是肉類不只是陸上的,也有蝦、花枝、魚等,搭配醬料多得令人眼花撩亂,且都東南亞熱帶風味,還有還有…碳烤喲!有一種魚叫“Baby Grouper”烤起來超鮮嫩,真是吃了還想再吃…(現在想起來口水也快滴下來…後來我有去查這種魚是什麼魚,應該就是石斑類的魚)


晚點還有現場演唱,氣氛浪漫極了,重點是~難得可以跟小冠慢慢地、吃這麼久的晚餐…(上次去吳哥也是匆匆地吃晚餐,虧人家還是庭園式的餐廳還點蠟燭耶!不過一點也沒感覺到浪漫)其實這就是現代都會人的共通點吧!?生活步調就是趕!趕!趕!就算沒什麼事要趕,可卻也習慣這種生活模式,想慢也慢不下來,所以我不愛跟團,跟團的話,還要規定幾點幾點集合,做什麼都要受限於大家的時間,也是趕趕趕!這樣那裡有度假的感覺哩?可以像這樣慢慢的用餐、喝點小酒、聽著音樂,人生就很滿足了。



下面那張對我來說蠻特別的,怎麼說呢?其實是我在出發前就想要拍出的那種意境,由於小冠提議在晚餐前先出去散散步,因為從來到現在也都還沒好好逛逛El Nido Lagen Resort呢!所以我帶了相機跟腳架…(當時還因此被小唸了一下,因為小冠覺得去散步幹麻還那麼麻煩,帶東帶西的)




黃昏時分,從飯店游泳池畔往下走,有個向外突出像小碼頭似的木頭棧道,設定自拍模式,特意不開閃光,想以兩人背景襯著落日餘暉…應該是很浪漫唯美的…雖然在拍照過程,兩人還不免有點小齟齬…(但事後想想這也算旅程中的插曲)美美照還是成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