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11/17

冬季嚴選‧香草燕麥洗顏皂


燕麥含有很多改善皮膚的營養成分,其中的二氧化硅,可以減輕或治愈皮膚病。此外,燕麥的粒狀組織結構,含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具有很好的吸收性,清潔作用強,能有效清除深層皮膚中的污垢,這就是為何我們經常拿燕麥來當做去角質之用。


燕麥的滋潤效果也相當顯著,特別是對於乾性皮膚的人而言,且因其為天然植物,作用溫和,不致對於肌膚造成負擔。

油鹼混合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酪梨油/未精製可可脂
香草香精油/蜂蜜香精油/蜂蜜/燕麥片添加

香精油備好

酪梨油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D、E 、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營養度極高。使用於臉部時,因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天然蜂蜜與水調合

油鹼充分混合後,加入蜂蜜水

可可脂係可可豆中之脂肪物質,由可可豆加熱壓榨而成,常溫中為固體,略帶油質,色澤呈黃白色,氣味與可可相似,有令人愉快之香氣,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留住水分,保持肌膚滋潤。

加入燕麥片

添加蜂蜜加倍保濕,蜂蜜的成份類似於甘油,具保濕、抗菌及保護效果,適合乾性與敏感性肌膚。


依序加入香精油

此皂是冬季之熱銷款,這是Bianca的訂製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