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11/12

♥breast milk soap★酪梨滋養‧朝陽

胡蘿蔔油富含β胡蘿蔔素、脂肪酸、維生素B、C、D、E,具良好抗氧化及抗自由基功能,使肌膚回復健康、幼嫩,特別對過早老化及乾燥肌膚有益。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米胚芽油/酪梨油/胡桃油/葡萄籽油/蜜蠟
S.f 胡蘿蔔油
橘子香精油/檸檬精油/檀香精油/母乳添加

珍貴的母乳

鹼已經下降到50度了

酪梨油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D、E 、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營養度極高。油質沉重,能深層穿透、軟化肌膚,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使用於臉部時,因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適合做為洗顏用皂成份。

油鹼混合

油鹼混合後仍維持50度,儘量避免天然植物油的養份因高溫而破壞

胡桃油質地厚、滋潤性佳,和荷荷芭油一樣,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容易被肌膚吸收,含20%以上的棕櫚油酸,有助皮膚細胞再生、修復傷口。

將母乳緩慢的加入皂液中

充份攪拌均勻

這是celeste另款母乳訂製皂,Jess特地添加抗氧化、抗自由基佳的胡蘿蔔油,為酪梨油的滋養再提升一層,黃橙色是胡蘿蔔油天然的色澤,猶如朝陽般耀眼,看起來十分討喜,於是Jess搭配了柑橘調的香氛,讓這款皂更名副其實。

皂的背景是Jess' magic gardem新寵兒--檸檬百里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