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1/10/26

墨汁香腸‧潔西卡的星空花火

DSC_0227
秋日星空花火燦爛,明明是好一幅美麗、浪漫的景象,卻被小冠形容為墨汁香腸?!Jess的浪漫情懷就這麼一滴滴地在小冠的打擊薰陶下,慢慢的流逝。唉~

這陣子的幾款皂當中有兩款是訂製皂,但卻正好都主打抗痘。

《備長炭粉》含活性負離子,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防止老化,溫和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清潔毛細孔中的污垢,可淨化及活化肌膚。

↓備長炭粉+海藻粉
IMG_1030

取一些皂切成不規則狀的細塊備用,就是成皂之後的花火了^___^。
IMG_1028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芥花油/蜜蠟
葡萄柚香精油/檸檬精油/薄荷精油
備長炭粉/綠藻粉添加

葡萄柚香精油、檸檬精油及薄荷精油先備好。
IMG_1031

light trace時加入備長炭粉及海藻粉,充分拌勻。
IMG_1032

加入切細的皂塊,持續攪拌。
IMG_1033

加入精油。
IMG_1036

添加粉類的皂較難脫模,成皂水分散發後皂體會略為收縮,但這款星空花火整體呈現還挺不錯的,味道帶點檸檬清香,哪裡有像墨汁香腸喇~切。
DSC_0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