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1/10/28

《台南》桂田酒店Queena Plaza Hotel‧都會庭園森林

DSC_0066
桂田酒店座落在台南縣永康市,擁有號稱南台灣最大,佔地2,500坪,全館可容納2,200人,以千萬燈光、音響斥資數億打造的豪華宴會場地,以及7000坪南洋風情的庭園。

在周氏蝦卷用過晚餐之後,遊覽車便載我們到酒店check in了,一路上感覺有點小塞車,Jess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地,把臉貼在遊覽車窗上看著台南陌生的街景。記憶中這似乎是Jess第一次來到台南呢~不過這趟行程卻是來匆匆、去也匆匆,由於行程上安排的關係,我們抵達台南時已經近傍晚,除了晚餐前在安平老街小逛一會兒之外,幾乎就沒了,原本當晚自由參加的花園夜市行,因為後來飄起雨來,加上怕已掛病號的阿翔太累,所以作罷,我們等於是去台南睡一覺就走了XD

遊覽車駛抵酒店之後,酒店的服務員就直接在車上發給我們房門卡,嗚呼~拿到今晚的房卡囉!
DSC_0065

一進到房裡,感覺很典雅溫馨,king size的雙人床,我們一家三口睡在這床上一點也不顯得擁擠。雙人床旁竟然有一張Baby小床,真是可愛,我對阿翔說:「阿翔這是老板特地為你準備的小床耶~」阿翔開心的要我抱他進去躺,沒想到這床小到阿翔的腳都伸不直,然後小傢伙很介意的一直問為什麼老板要給他一個這麼小的床?我只好說:「因為他沒看過你,以為你睡得進去。」

不過從這小細節還是覺得酒店算是用心,連小床都想到了,雖然阿翔睡不進去(哈)。
DSC_0071

房間一角落設置了沙發,Jess跟阿翔很喜歡擠在這張沙發上窩著看電視、吃水果。
DSC_0072

房裡有熱水瓶可以燒開水,另外有附免費茶包、即泡咖啡及礦泉水。
DSC_0076

另外是附贈的水果,不過那個蘋果好鬆,感覺不太新鮮XD
DSC_0080

一定要的大片鏡台,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感覺沉穩。
DSC_0073

雖然房間坪數並不很大,但浴室空間卻不小,採乾濕分離,整體感覺很寬敞清爽。
DSC_0074

最貼心的莫過於這個浴盆了,連這個都替我們準備了,本來還有點小擔心,一看到這浴盆整個窩心起來。哈哈!
DSC_0077

一些盥洗用具,沐浴乳、洗髮精都有。
DSC_0078

隔天一早Jess打算去健身房運動運動,健身房是酒店的另一幢建築,必需穿過戶外庭園才能抵達,甫步出門外,便迎來濃濃的南洋風情。
DSC_0086

戶外南洋庭園的發呆亭,映著大片草地顯得十分綠意。
DSC_0087

7000坪的南洋風庭園,瀑布及小橋流水穿梭在庭園碧草如茵中。
DSC_0088

泰式的精緻石雕,可愛的青蛙疊疊樂。
DSC_0089

一大早沒什麼人,整座庭園益發渙散幽靜的氣息。
DSC_0090

峇里島傳統木製建築的Bar。
DSC_0095

抬頭望隱身在椰子樹影背後的就是咱們昨晚睡覺的地方。
DSC_0096

DSC_0097

海悅健身俱樂部包括健身房、戶外游泳池、活力按摩池及 Jacuzz衝擊泉,沒帶泳衣,要不然也可以晨泳一下說。
DSC_0093

入住房客可以免費使用健身房,健身房位於二樓,從大片窗戶可以朓望下方的戶外泳池,視野很好。雖然不大,但也有淋浴間,算是小而美。
DSC_0092

早餐在心巴黎百匯餐廳,菜色挺多的,但我們吃得有點趕,加上阿翔又鬧脾氣,真是可惜,沒得以好好用餐,唉~
DSC_0098

回到家之後,阿翔還一直說:「媽咪我們什麼時候再去那個我們的新房間?我好喜歡那個新房間喔!」啥咪伙~那你媽媽得要好好認真賺錢才行天天帶你去住新的房間喇~"~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Tel:886-6-2539098
Fax:886-6-2438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