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2/03/08

《苗栗》飛牛牧場‧鴨bb大遊行(中)

DSC_0490
好說歹勸、又拐又騙...終於將一群小鬼騙離黑山羊生態區,咱們終於可以繼續到下個點瞧瞧...

前行不久,前方出現一座花坊,這是一幢白色屋頂、四周都是玻璃採光的建築,據聞是偶像劇薰衣草愛情故事裡的白色玻璃花房,有偶像劇的加持之後,是不是也讓你感覺特別溫馨浪漫哩?現在這裡是飛牛牧場經典商品的販賣部之一。
DSC_0481

花坊裡頭的天花板垂掛著許多乾燥的花草及果實。
DSC_0469

許許多多可愛的小物可以讓你逛個夠、買個夠。
DSC_0470

花坊也有賣手工皂喔~
DSC_0472

可愛的書夾:P
DSC_0473

花坊裡一個被遺忘的角落,佈置得很溫馨,坐在這裡喝杯咖啡、小發一下呆也不錯呢。
DSC_0475

然後還有賣鮮奶冰淇淋...
DSC_0476

國小課桌椅以粉嫩紫彩繪底色,再用各種繽紛的色彩點綴其上,呆板的課桌椅瞬間就變身大成功了!
DSC_0478

花坊前方另一區有牧養巴貝多黑肚綿羊,阿翔又吵著要去餵巴貝多黑肚綿羊,然後惠萍阿姨又說等下有鴨bb大遊行...唉呀~很忙耶!現在到底要先去哪一個啦~最後因為鴨bb遊行已經快要開始,於是我們決定先來去卡位,等到看完鴨bb遊行完,再回頭餵巴貝多黑肚綿羊吧~不過小子哪懂,他一直唉唉叫...吵著要去餵羊@@"

阿B阿~出來囉!表演還沒開始,但總有幾隻愛吃又不聽話的阿B阿~偷偷跑出來逛大街,這幾隻就是比較取巧(聰明)的阿B阿~人家還沒開始表演,牠門就先跑出來討吃的。


哇~一聲令下,所有的阿B阿都衝出來,真的好壯觀喔...


看看鴨仔走路搖呀搖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衝過來了、衝過來了!!大家擠成一團


接下來是小朋友體驗餵鴨鴨,阿翔也捧著鴨鴨的飼料在等著.....不過一看到鴨子衝過來,就緊張的把飼料扔在地上,趕緊站起來,結果一起身頭又撞到他阿母的相機...冏rz


突然好想要住在這種農場喔~每天就餵餵鴨、擠擠羊奶....我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DSC_0492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