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2/07/09

玫瑰莊園

DSC_0783
看到這嫩色的粉紅色調,是不是讓人懷想起玫瑰花兒開滿整個歐洲莊園的浪漫場景呢,雖然Jess不愛耍浪漫,不過我想女孩們總是愛的,這款玫瑰莊園希望跟Jess一樣暫時沒法遠遊去到濫慢歐洲的姐姐妹妹們,能一邊用、一邊感受置身玫瑰莊園的氛圍(嘻)。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蓖麻油/酪梨油/月見草油/保加利亞玫規香精油/百合花香精油/化妝品級珠光粉添加

《月見草油》
月見草也稱做晚纓草,含有羊毛脂肪段成份,具有寶貴的護膚功能,可改善溼疹、乾癬、異位性皮膚炎,適合老化及乾燥肌膚。

《酪梨油》
酪梨油油質沉重,能深層穿透、軟化肌膚,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使用於臉部時,因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IMG_2175

油鹼在低溫50度時混合,充分攪拌均勻。
IMG_2176

添加的是化妝品級珠光粉,這就是浪漫粉嫩色澤的來源囉~仔細、慢慢地調出最合適的顏色。
IMG_2181

成皂色澤就如Jess期待中的那樣,大喜。
DSC_0785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