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9/09/21

♥breast milk soap★‧Original milk

真的是款極簡樸的原味母乳皂。
我想…當媽的想的都一樣,
無非就是希望給親愛的小寶貝最好、最純粹、最無負擔的呵護。


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蜜蠟
s
.f 小麥胚芽油
母乳添加‧Fragrance free

【乳油木果脂】
原產於非洲,常態下呈固體奶油質感,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所萃取提煉。
在非洲中被傳說為「青春之樹」,樹齡可達三百餘年,
它的果實食用營養價值高,果仁所提煉的果油,
被非洲婦女用來維持肌膚的健康,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
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
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

【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
含有豐富營養素,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
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
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Jess覺得原味母乳皂寶寶用起來一定很有安全感,
因為真的很原味喔~
小寶貝剛生出來視力還不是很好,不過卻可以透過氣味認出自己的媽咪,
這與生俱來的物種天性真是奇妙,
我想起阿翔一出生,連臍帶都還沒剪,Jess第一眼見到他的那幕…
當護士把他清理一下之後抱給我,
他小小的身軀倚在我懷裡就不哭了,真的超神奇,他怎麼知道我就是他阿母?!
不過Jess我都沒像別的媽咪講的那樣,感動的流下眼淚,
我覺得我那時情緒大概還在恢復中吧!
因為生到很累,最後護士還從肚子上幫我壓,以為是很大隻所以這麼難生,
可生出來護士竟然說:「這麼小怎麼這麼難生?」
不過想到從自己肚子裡孕育出一個小傢伙,那種感覺還真是奇妙…

1 則留言:

  1. 我也沒有流下感動淚水,護士抱給我的時候,我看到我兒子張開一隻眼睛瞪著我 -_- "  好像在說~ 我不想出來!!!
      (他都已經過預產期一個禮拜了說@@)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呵呵呵...原來megi也沒有流下感動的淚水喔~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哩!
    因為之前聽人家說都嘛是情緒很澎湃...
    我想妳寶貝一定是覺得在妳肚子裡很舒服啦~
    所以才不想出來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