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8/02

【夏日】小金人擂台賽_Day2 有7-11真的好嗎?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如果再早個前幾年,有人問這個問題,我應該會答~沒差。
不過話說如今7-11儼然已經成為Jess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所以呢,現在對Jess而言,有7-11真的好嗎?那麼答案是「肯定」的。




Jess有個龜毛的習性,就是買東西不是只是看要買的東西,
我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ㄙㄡˊ過來ㄙㄡˊ過去,
看看最近有啥新產品呀~還是有啥沒見過的玩意兒可瞧瞧,
總而言之,歐巴桑我就是喜歡亂逛、亂買喇。
但很討厭的是,以前那種柑ㄚ店的老板有些人老把踏進店裡的人當做賊似的,
打你踏進店裡頭開始,眼角餘光就沒離開過你身上,
又或者就乾脆問:「你要買什麼?」讓Jess完全失去買東西的樂趣。
但自從有了7-11之後,我愛怎晃、愛怎看都不會有人理我,
就算看到沒滿意的東西就這樣走出來,也不會有人白我眼。
所以說,Jess我還真的挺喜歡去7-11買東西的。

話說Jess我每天早上都要喝上一杯咖啡,所以說7-11變成我每天上班前的第一站,
因為每天都固定在那家買,所以7-11的店員也都看熟我了,
我可以拿出錢來,不必說我要點什麼,店員就可以結帳。
這對每天早上還沒醒透就出門的我來講,還挺不賴的,因為人還沒醒時會懶得講話。
然後呢,每到假日的早晨,我會帶阿翔散步到7-11去買早餐,
現在的7-11多元的經營,讓Jess覺得非常的便利,像小冠喜歡吃台式早餐,
那麼可以買肉包、御飯糰之類的,Jess我呢早上吃素,可以買沙拉水果,
阿翔呢,可以買現烤麵包,或小包裝的土司加果汁,或者是茶葉蛋。
簡而言之,就是可以在我用走路的範圍內把一家三口的早餐給買齊。
或許這對某些人來說是很容易的事,指的是如果你是住在市中心,
不過這對Jess而言是個小挑戰,因為離我家最近的7-11我走路也要10分鐘最少,
其他的店家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說,有7-11真的好嗎?對我而言是不賴啦~  ^__^

1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愛找新產品來買,現在我家哥哥也和我一樣愛買新的飲品,所以去7-11也是我的專利,我家老爺只要我買的他都吃,哈哈!!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7 AM)
    哈,我終於知道我們為何成為好朋友了,說到底就是臭味相投啦~哈哈哈!
    我每次都是這樣阿,然後小冠就會很生氣,他覺得我買東西不是想好要買啥,拿了就可以結帳,幹麻要搞這麼久?
    所以柔妳應該可以瞭解我啦,雖然有時候我也病態的依賴某樣食物,可是我也很愛嘗鮮,覺得這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呵呵....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