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12/16

《新竹》空軍基地開放‧航空盛會


新竹空軍基地在12月11日開放民眾參觀,這場號稱10年來最大規模的基地開放活動,果然引起轟動,根據媒體報導,約有超過13萬民眾湧入,當然我們一家也參與了這個盛況。


還沒走進空軍基地,表演已經開始了

小冠對這兒有份特殊的感情,因為他是在這兒當兵的。

一大早,小冠就爬起來,由於小冠個性比較謹慎(緊張),於是Jess心想…阿不是九點才開始嗎?現才六點多耶…沒想到,還是小冠比較聰明,我們出發還沒到新竹就開始車多,到了新竹之後更是糟,我們被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M-2000戰機已經開始空中分列式了啦~我們車子都還沒找到地方可以停。



好可怕呀~不曉得這架飛機的鼻翼會不會被這幾個孩子給扯斷了...>//<

好不容易在巷子裡找到車位停,然後開始往空軍基地方向走,不一會兒,四面八方人潮湧現,所有的人都往同個方向走,於是我們就一邊走走停停看著戰機在空中咻來咻去,真是狀觀呀!








當天的節目程序:
0910-0912 司儀活動說明
0912   M-2000戰機空中分列式
0915-0930 空軍樂儀隊表演
0930   M-2000戰機衝場
0935-0950 M-2000戰機單機性能展示
1000-1030 雷虎小組表演
1040-1055 IDF戰機單機性能展示
1100   F-16戰機編隊衝場
1110-1140 民間團體表演
1140-1155 F-16戰機單機性能展示
1200   IDF戰機編隊衝場
1200-1215 雷虎小組暨主力戰機表演飛行員合影
1215-1315 懇親園遊會暨遙控飛機參觀
1320-1330 M-2000戰機編隊衝場暨起落航線示範
1340-1355 S-70C性能展示
1400   IDF戰機編隊衝場
1405-1420 M-2000戰機單機性能展示
1430-1500 民間團體表演、M-2000、IDF、F-16、S-70C、雷虎小組簽名會
1500   F-16戰機編隊衝場
1510-1530 空軍樂儀隊表演







地面展示裝備:
M-2000 EI、M-2000 DI、IDF-1A、F-16A、S-70C、C-130、T-34教練機、AT-3、B-1900、S-2T、M-2000-5戰機支援裝備、天兵雷達、麻雀飛射架、35快砲、車載劍一飛彈車。







表演名單包括經國號、F-16與幻象2000等3種二代戰機,還有雷虎特技小組和海鷗部隊的S-70C搜救直升機,都安排了動態飛行表演,號稱10年來最大規模是其來有自的。






飛官表演完成時,機艙蓋打開的實況...可怖呀~所有的人都往那衝去...以Jess我的高度,只能照到這樣阿~這已經是竭盡我所能的把相機舉到頭頂盲拍所照的相片了....!

戰機一出動,頭頂一陣轟隆隆的巨響,接著一系列的滾轉、鑽升和大迴轉、小轉彎的,透過飛行員精準的操控,把將戰機的性能發揮到極至。3種二代機結合靈活的操控性能和大推力引擎,每每後燃器爆出火焰和巨響,整場觀眾無不驚呼連連,真是精彩絕倫的航空盛會阿!




其實我們沒有整個看完,大約中午就離開了,回程時一樣人超多,此時阿翔因為一早上興奮得跑來跑去,已經開始呈現想睏的狀態,太陽頗大,老天爺為了這場盛況也真賞臉,只不過苦了我們,抱著睡著的阿翔開始尋車的路程,因為我們都忘記剛才把車子停在哪了,在巷子裡穿梭又繞回馬路上,再鑽進巷子裡...大概行軍了一個小時多吧!總算找到我們的車子了,此時阿翔正好也睡醒,然後才發現他一腳的鞋子不曉得什麼時候掉了...(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