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2/06/06

《沖繩》Sunmarina Hotel

DSC_0583
從沖繩本島的恩納村延伸到本部半島的名護灣,大型濱海飯店沿著南國的美麗海岸座落,恩納村的海岸線堪稱沖繩本島首屈一指的海濱度假區,除了可以在度假酒店的沙灘上享受陽光及從事多種海上活動之外,附近更有萬座毛、真榮田岬等自然景勝,因而被指定為沖繩海岸國家公園。雖然這趟旅程不能玩水上活動,但Jess仍是安排了兩晚要來去住海濱度假酒店,選來選去就決定這家Sunmarina Hotel了!

Sunmarina Hotel是由維新酒店集團所經營的,維新酒店集團旗下共有22家酒店遍布日本國內,在日本享有高級酒店公司的聲譽,其中在沖繩的就有Okinawa Port Hotel、Okinawa Nahana Hotel & Spa及Sunmarina Hotel等三家,另外還包括了Hilton Narita(希爾頓),Hotel Sunroute Akasaka(陽光之路),Kagoshima Tokyu Hotel(東急),The b,波得等19家品牌酒店。
DSC_0700

話說,Jess為何選了這家Sunmarina Hotel?其中最、最、最重要的一點,當然是Sunmarina Hotel所號稱的:「所有客房都設有陽台可以欣賞海景!」想想看:可以直接在房間的私人陽台上盡享眺望南國美麗海洋的悠閒時光,是不是超讚的?此外,Sunmarina Hotel更擁有長400公尺的私人沙灘,該沙灘可是榮獲環境省指定為最高等級的『AA』級呢!

Sunmarina Hotel正門
DSC_0601

Sunmarina Hotel正面玄關
DSC_0599

Lobby一隅
DSC_0699

色彩繽紛的籐編圓椅
DSC_0598

Lobby的造景階梯
DSC_0548

飯店中庭的天井
DSC_0544

從中庭向上看很是壯觀,中庭下湛藍的水面造景,天氣好時從天井上方採集的自然光束映入水面,連室內也洋溢著濃濃地南國熱帶氣息了。
DSC_0508

Sunmarina Hotel擁有200間客房,主要分佈在2~9樓:
客房類型
樓層
面積
客房數
雙人房
2~9F
28m²
12
標準雙人房
2~8F
32m²
29
豪華雙人房
9F
36m²
141
精緻套房
9F
52m²
14
套房
9F
82m²
2
皇家套房(西式)
9F
94m²
1
皇家套房(日式和西式)
9F
94m²
1
住房時間:14:00    退房時間:11:00

在結束「美ら島終日観光バスツアー」最後一個景點琉球村的行程之後,原本我們計畫從琉球村搭公車20番/120番(名護西空港線(共同運行)下り牧志経由名護向け)前往Sunmarina Hotel,但在等公車時,正巧有計程車司機前來訕談,之後我們就以1000円成交,直接搭計程車前往Sunmarina Hotel了。

首先當然是先去check in,然後飯店服務生會帶著我們去房間,阿翔期待的不得了,只要在外頭住宿的旅館或飯店房間他都稱之為「新的房間」,一進到房裡,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到床邊去準備跳上床去滾來滾去,還好被我即時制止,我們在Sun Marina 的「新的房間」也是雙人房加床,坪數跟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應相差不多,但感覺上塞了三張單人床之後,走道硬是窄了些
DSC_0496

應該是部分空間挪做放沙發及茶几區了
DSC_0497

不過那號稱每間客房都有的私人陽台卻是一點都沒騙人喔!
DSC_0557

從房間陽台上所見的南國海景...
DSC_0698

接著當然也要到浴室瞧瞧,浴廁感覺還算寬敞,除了一定有的免治馬桶座
DSC_0499

度假酒店當然不能沒有浴缸
DSC_0500

浴室跟廁所分隔出兩個區塊,該有的沐浴用品也一應俱全,雖然設備明顯有點年代感(因為前兩天住了很新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因此不自覺的就會拿來比較),不過清潔度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後來有一天上午我們呆在房裡,打掃的服務人員來敲門,我們就讓她進來打掃,她真的是打掃的有夠徹底。
DSC_0502

DSC_0505

Sunmarina Hotel內擁有三家餐廳,分別是Dining Room Sense、Barbecue Terrace以及Light House。

Dining Room Sense
營業時間 7:00–22:00
窗外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海洋,充滿明亮氣氛的主題餐廳。

Barbecue Terrace
營業時間 18:00–22:00
開放式的庭園式燒烤,可眺望綠油油的草地,一邊欣賞西沈東海的夕陽,一邊享受燒烤的樂趣。

Light House
営業時間 10:00–22:00
位在挑高12層樓、壯觀宏偉的天井下,氣氛悠閒輕鬆,明亮的餐廳,供廳早餐及輕食。
DSC_0535

入住的第一晚,咱們決定要來慰勞一下自己,於是晚餐就在飯店內的Dining Room Sense享用Buffet,這餐可是咱們在沖繩吃得最豪華的一餐了,大人(13歳以上)2,980円,小孩(6~12歳)1,500円,幼童(4~5歳)700円,3歳以下幼童(大人同伴)免費。Jess光是這餐就花了3,680円哩~
DSC_0513

DSC_0519

DSC_0515

不過坐在這大片落地玻璃窗的餐廳裡,窗外無際的海洋,雖然外頭正下著暴雨,天也漸漸地暗淡,但還是有感受到這錢伯仔帶來的絲絲浪漫氣氛,接下來…當然就要拿出Jess的看家本領--拼命的吃,以使這餐獲取最高的CP值了。
DSC_0518

連餐具都很有高雅的氣質
DSC_0517

正當Jess懷著使命必達的決心奮力向前時,突然聽到阿翔發出微弱的聲音說:「媽咪我的頭卡住了。」嗄?頭卡住?蝦米伙阿?….我一轉頭才驚覺!!!阿翔的頭竟然卡在椅背後的洞洞裡,原本不知天高地厚的Jess竟然還有股衝動想要拿出相機拍下這紀念的一刻,但就在同時間,我彷彿見到小冠嚴厲的目光掃射過來(他當然是沒來Okinawa,一切只是我的憑空想像),於是我放棄拿起相機的衝動,蹲下來扶住阿翔的頭,並安撫他的情緒,其實一開始阿翔沒有哭,我也沒當很嚴重,因為他既然塞得進去,應該就出得來,於是我跟冰一邊將阿翔的頭緩緩的轉換方向,然後輕輕的推,果不其然阿翔的頭有出來一點了,但阿翔也同時感到頭可以移動了,所以就更使命的想要把頭拔出來,完全不理會我們的安撫,突然!…阿翔的頭整個脫離椅背了,但也因為用力過猛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他哇的大哭出來,把嘴裡還沒吞進去的食物都吐了出來,當然也驚動了餐廳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倒沒多問什麼,只是問:「大就補?大就補?..」就立即取了濕紙巾讓我們擦阿翔的臉跟身體,然後她自己才默默地蹲在地上處理阿翔弄髒的地面。
DSC_0523

DSC_0527

席間會有各式烤肉串的桌邊服務
DSC_0524

可憐的阿翔,這回可真的嚇壞了,等他稍稍定了神,Jess問他說:「你怎會想要把頭伸進去椅背裡呢?」阿翔竟回我:「你不要再問我了,我不想要說這件事…」這孩子、也回答的太…像大人了吧?!不過我看他似乎真的不想談,所以就沒再追問了。齁~不過被阿翔這麼一嚇,真是差點魂都被嚇跑了,那晚為了平撫他的情緒,又破例讓他吃冰淇淋,算是壓壓驚。
DSC_0530

Sunmarina Hotel還有一個賣點,就是位在1樓中庭宏偉壯觀的天井下的海景禮堂,從樓上客房的走廊往中庭向下俯瞰,呈十字架造形的白色步道橫亙在湛藍的水面造景上,十字架走道中央有一架白色的鋼琴佇足
DSC_0506

十字較長的那臂白色步道盡頭就是海景禮堂了
DSC_0546

禮堂正對無敵的南國海景,藍天、大海、白色沙灘…一望無際地透過整片的大玻璃窗在眼底舖展開來
DSC_0539

DSC_0542

不但如此,整個禮堂的設計感很一致,連證婚檯、賓客的座椅等,都一致採用透明材質,就是為了讓藍天大海滲透進來,讓所有賓客都感濡到南國的海洋氣息以及新人的幸福氛圍…真的是超級無敵浪漫唯美的喇~
DSC_0541

Sunmarina Hotel形似菱形,狀似揚帆的白色遊輪,設計匠心獨具,這也是為了能讓「所有客房都設有陽台可以欣賞海景!」的設計
DSC_0558

飯店設施包括網球場(Tennis Court)、籃球場(Basketball Court)、高爾夫球推杆區(Putting Golf)、高爾夫球場(Ground Golf)、游泳池(Swimming Poor)、兒童廣場(Kids Squier)、Spa館(Okinawa Relaxation Spa)、水上活動區(Marine Sport Area)等。
DSC_0563

DSC_0564

Marine Activity Desk提供許多水上活動。
DSC_0566

隔天仍是雨天,趁著雨勢暫歇時,咱們到飯店的私人沙灘上晃晃,阿翔跟冰、綺阿姨玩水玩得很開心,不過後來似乎是活動櫃檯(Activity Desk)的人好心地跑來跟我們說,那區有水母,原來…在Activity Desk右前方那區是游泳的安全區域,是比較不會有水母的,而左手邊那區是有水母的。
DSC_0575

上次看到這麼多寄居蟹是在馬爾地夫...可愛的寄居蟹在手心裡爬,搔得我好癢
DSC_0589

這幾天在Okinawa發現超多寄居蟹的,隨便一個完好的貝殼裡都有寄居蟹喔!這一瞇裡都是...
DSC_0588

這片沙灘榮獲環境省指定為最高等級的『AA』級不是浪得虛名的...
DSC_0590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天氣終於放晴了,Jess起了個大早,趁著阿翔還在睡時,自個兒走了海中步道...
DSC_0701

前往海中步道ing... 步道旁不知名的花,在晨曦下昂首。
DSC_0714

海中步道中間有一小燈塔。
DSC_0702

從海中步道眺望Sunmarina Hotel在彼岸那端。
DSC_0703

通過小燈塔之後是一段長長的木棧道...
DSC_0704

突然低頭看到海中有一群河豚聚集呢~
DSC_0709

胖嘟嘟的河豚就像鼓著腮幫子似地,搖呀搖地...好可愛喔!
DSC_0711

這樣慢慢地晃著實在挺舒服的。
DSC_0712

從海中步道回來之後,Jess又在沙灘上隨性地漫遊,坐在晨間還沒被太陽過度曝曬的微涼沙灘上,望著美麗的南國大海,好想能在這裡多住幾天喔!
DSC_0273 (2)

DSC_0271 (2)

DSC_0716

Sunmarina Hotel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字富著66-1
Tel: 098-965-2222
Fax: 098-965-5480
www.ishinhotels.com/sunmarina-hotel/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