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9/02/18

去腳皮

不知道大家會有腳皮粗厚的困擾嗎?
Jess我雖然平時常常發懶 & 懶西~不過對於保養自己身體方面,倒還算是勤奮...
畢竟女人總是愛美咩~
不過呢,不管我怎麼去角質,用磨砂膏、磨砂棒、磨石子...
可是效果都是有限...而且有時候磨完反而會有粗粗的感覺,
Jess平時是OL穿著,免不了要穿絲襪,每次穿絲襪時,總覺得粗粗的腳後跟,
彷彿一下子不小心就會勾壞絲襪,真的是...
而且呀~平常穿絲襪露不出腳後跟也就罷了,不過有一回,Jess上韻律舞課時,
到最後十分鐘,老師要我們脫掉鞋襪做一些伸展運動,
結果...Jess的腳後跟被老師看到了!!




老師驚叫!某某某...你...你長得這樣 (怎樣?)可是你的腳怎麼這樣 (ㄚ又怎樣?)
齁~~當場Jess冷到不行。
好在我跟那老師上課夠久,不然...依Jess的個性,
遇到這麼直接的...老師...我一定再也不會去上課了。
好了,這會兒讓我發現一樣東西!聽說「女人我最大」也曾經介紹過,
不過Jess自從生了阿翔之後就很少看電視了...ㄒ_ㄒ
他網路上竟然還有影片檔喔!http://www.prolinc.com/tour/video/index.htm看了之後超心動...於是就跑到小屈敗了一瓶,興致昂昂的回去試用。
通常,做這種實驗時,一定要低調,不然讓小冠看到,小則問東問西、大則被制止...
所以,Jess決定自個兒拍照,醬好做使用前後比較....

《下圖》使用前...腳後跟粗粗低。


使用方法:
1. 擠出適量的去繭液塗抹在腳後跟有硬皮、粗繭的地方。
2. 用紙巾覆蓋、保鮮膜包起來。
3. 靜待3~5分後,撕掉保鮮膜及紙巾,用紙巾稍微擦淨塗抹部位。
 (說明書寫3~5分,不過經過Jess實驗多次後,發現其實等20~30分後,效果比較好。不過時間可能因人而異,大概是Jess皮比較厚吧~"~)
4. 用"去角質磨砂棒"輕輕搓除老舊角質及粗繭後,再以清水洗淨。
(不過Jess覺得他附的那個去角質磨砂棒有點給他太小支,不好用。)
5. 搽些乳液、加強保養。 (因為剛去完角質,這時搽上乳液吸收正好^^)
《下圖》把去繭液塗在腳後跟上。

《下圖》將將將!...完成了。有沒有比較細緻哩...


【後記】其實後來還是被小冠發現了, 然後...
小冠:幹麻要弄這個?我:... (支支吾吾)...沒...沒...沒有阿?就想說發現新產品,給他用用看咩~小冠:然後呢?
:(突然理直氣狀起來)沒有阿~免得哪一天你愛上別人的理由是我的腳後跟太粗!
小冠:無聊!
我:....喔!~差點忘了,我買的下面是這瓶。

好里佳在Jess的腳後跟還沒有到產品圖案那種程度,
不然真的是會...有點...哦~是超級給他嘔的啦~

1 則留言:

  1. 我會開始用磨砂棒也是因為是上瑜伽課
    還好只有我自已看到...
    不過呢~
    我只是洗澡後趁著腳皮還熱熱軟軟時磨一磨而已
    沒有用去繭液(這是啥米碗糕?)
    每天磨一點沒幾天就光滑了...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3 AM)
    haha...沒想到瑜珈課還真是...讓很多人的腳露出原形,
    vickie哦~那去繭液Jess之前也是沒聽說過,
    不過,我想就是比去角質更猛的東東...
    vickie只需要洗澡時趁著腳皮還熱熱軟軟時磨一磨,沒幾天就光滑,
    那就表示你症狀沒有Jess偶的嚴重啦~
    去繭液大概是像我醬角質比較厚的才需要。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