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09/08/25

♥breast milk soap★‧媽咪給的禮物♫♬♩♪


母乳是媽咪給寶貝誕生的第一個禮物...
of course,這不是Jess的母乳啦~Jess偶已經退奶很久了,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可可脂/月見草油/小麥胚芽油/蜂蠟-添加-紅莓籽粉/母乳Fragrance free

甜杏仁油
由杏樹果實壓榨,富含礦物質、醣物、維生素及蛋白質,
為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保護作用,
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質地輕柔滑潤。

月見草
也稱做晚纓草,可改善溼疹、乾癬,
又具有消炎及軟化皮膚等功能,適合老化及乾燥肌膚。

用櫻花點綴在皂體上,
以紅莓籽粉做搭配帶出的紅豆色澤,有點沉著的色調...
就似媽咪給寶貝的愛是毫不保留、也不假思索的。


ps.不知道是Jess老花還是怎樣?我總覺得這照片很像霧霧低咧~
可見我那天實在手振給他很嚴重,
這陣子經常覺得目目周矇、目目周霧、看未清、看未明...
眼睛一闔就覺好酸喔~要來吃魚肝油了。

3 則留言:

  1. 我又快要有母乳了耶.不過本人的奶也沒多到可以來做肥皂拉...還是多給寶寶喝一點囉~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母奶這麼珍貴當然是寶寶喝先,
    如果有過期、或多的才來做母乳皂啦~

    回覆刪除
  2. 總算拿到我的母乳皂了...內心感到很驕傲耶
    用了之後覺得很好~~又安心~~卸卸泥~
    還有副送一個香皂架
    下次我還想要做喔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hi megi,
    很高興你喜歡哦!希望你的寶貝洗了也開心,呵呵...
    我有看他的照片呢~好可愛,長得好好,
    聽說他很能吃,嗯~能吃就是福,真好~
    我們阿翔從生出來到現在喝奶每次沒超過150cc耶~
    現在1歲8個月了,只有睡覺才肯喝奶,而且只喝120cc最多,常常睡太熟就不喝了..
    ps.香皂架我自己用了覺得不錯用,你用用看。^^

    回覆刪除
  3. 阿忘了說........我就是昕翰的媽咪啦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5 AM)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