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0/08/04

【夏日】小金人擂台賽_Day4 我的變裝趴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喀~請原諒Jess用這麼不雅的文字做為開場,
不過Jess現在真的有種感覺--我覺得我是冒著非常~~~之大的風險在po這篇文,
萬一....希望不會喇,我想小冠不太會來看我的部落格,不過萬一被他發現,
我就糟了!!



這題真的讓Jess差點撐不下,決定要放棄,因為Jess真的是很循規蹈矩的一個人,
所以我想破頭,真的想不出我有哪張照片可以拿來當做這篇主題po文啦~
想了很久、很久....我真的還是想不出來,於是...
我就把腦筋動到我的小寶貝阿翔身上,因為如果我自己變裝的話,還要搞自拍,
這樣子實在是太麻煩了,而且阿翔一定也會跟前跟後,一直問:
「媽咪~你在做什麼?」所以,乾脆就把阿翔來變裝還比較容易些,哈哈!
《下圖》本來想要幫他穿裙子,結果才剛把阿翔衣服扒光,他爸突然開門說:「你在幹什麼!?」嚇了我一大跳,趕緊回說沒有,然後幫阿翔把衣服穿上,真是差點沒嚇得挫屎。

《下圖》發現阿翔如果是女生也很可愛~突然心生一股驕傲...看是誰生低咩~呵呵...



《下圖》接著阿翔一直挖挖叫說:「我吃到頭髮了啦~我吃到頭髮了啦~」齁~真的很怕他爸會衝進來耶,Jess一直想辦法安撫他,就差點沒把他嘴摀住而已啦。

《下圖》Jess可是忍痛把這趟去韓國敗的太陽眼鏡都拿出來給阿翔戴哩!是不是好靚?


阿翔自己也覺得很新鮮,笑得很開心!
結果他還想要出去給他爸爸看,被我立即攔阻,趕緊把他的裝備全都卸下,
後來他出去客廳,他爸還問他你剛剛跟媽咪在幹麻?
還好他不懂,只回說:「媽咪給我戴眼鏡跟帽子呀~」呵呵...好險喔。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果然      
    無辜的阿翔被媽咪給出賣了
    不過,阿翔的女裝樣還真是口愛咧
    有沒有想要再幫翔添一個妹妹呀
    版主回覆:(08/10/2010 09:16:37 AM)
    有阿,有阿~我自己看了阿翔的女裝照之後,真的有動心耶~
    不過話說,想到好不容意撐過這段日子,如果再來一個,我至少還要再苦三年,才能出頭。會讓我不由得感到害怕耶!
    嗯....是很矛盾的心情,再說這事也不是我自己說好就能好的,所以就交給上天安排好了,順其自然吧!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